close

要是不想要跟我合解的話可以跟我說,沒有必要這樣子的耍人

兩方就是已經有達到公司的想要和解了,所以才會寫合解書的不是嗎?但是現在這個人真的很奇怪,明明就是想要跟我和解,但是後來他還不遵守他的諾言,而且還一直的挑釁我,這一點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生氣,到底他是有沒有意思想要跟我和解?是不想要跟我合解的話可以跟我說,沒有必要這樣子的耍人,這樣子的話真的是非常的過份。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相當的生氣,因為我總覺得,做事情的處理態度不應該是這個樣子,有沒有要跟別人和解,都是應該要很明確的,是不想跟別人和解的話,那麼就不要給別人一絲絲的希望,那就不要和解書,了之後,對別人這個樣子,那真的是非常過分的一件事情。所以我現在也被搞得不想要再原諒他了,本來這件事情是可以圓滿的落幕了,但就是因為這個人的關係,所以這件事情又開始演出了,所以這種事情真的會讓人覺得非常的討厭。所以我想要知道人為什麼會這麼的多變呢?

 

所以我現在就是相當的生氣,本來這個人我還挺欣賞他的

想要跟一個人和解,我真的想盡了很多的辦法,就是想要跟這個人和解。後來是因為的努力,我們兩個人終於達成了共識,不想要再爭吵下去了,所以就因為這個樣子,我們就寫了和解書。但是後來這個人又反悔了,他說他不想要跟我和解了,還跟我說他要告到底,我真的嚇到了,這個人怎麼可以這樣的出爾反爾呢?所以我現在就是相當的生氣,本來這個人我還挺欣賞他的,但是現在我一點也不欣賞他了,還認為他這個人這樣的個性,一定以後也成不了大事的。所以我就現在看他要怎麼樣,我就再奉陪到底。我這個人其實是很好相處的,我從來不會想說要去計較什麼,也從來不會想說要去招惹別人什麼的,別人沒有來惹我的話我當然也不會主動的去找別人怎樣。但是要是別人想要主動來惹我的話,那我當然就不可能會好聲好氣的去對待別人,我不是屬於這種人。

 

要是不想要的話,那麼就不要做,免得後來又產生了後悔的心理

要跟一個人和解,和解書是多麼重要的東西,要是沒有想要跟別人和解的話,那麼就沒有必要再寫這個東西了有些人,很喜歡寫這個東西,但是又不,真的是很奇怪的一個人,為什麼要這樣子出爾反爾呢?真的要寫和解書的話,是應該要真的做好了心理準備,所以才要寫的,要是沒有做好心理準備的話,那麼就不要輕易的說要寫這個東西。所以這個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情,所以我們千萬跟人家有了小糾紛之後,要先好好的想想看自己該怎麼做,要是真的想要跟別人和解的話,那麼我們再去做和解的動作,要是不想要的話,那麼就不要做,免得後來又產生了後悔的心理又出爾反爾,這樣是相當不好的事情。所以每個人都應該是要了解的,自己要做什麼樣的事情自己就要了解,不要每次做事情都這樣反反覆覆的,這樣徵信社真的覺得不大好。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