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像是一個被拋棄的小孩子,沒有辦法有一個正常的生活家庭

媽媽跟爸爸離婚之後,我就跟媽媽生活在一起。但是現在媽媽改嫁之後,整個生活完全都變了。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那就是因為媽媽改嫁了這個人以後,我現在完全的沒有辦法很方便的去探望媽媽了,媽媽自從改嫁了之後,我就沒有跟媽媽生活在一起了,因為媽媽跟這個人,就是已經有了小孩子了,所以我就不方便去打擾他們。也就是因為這個樣子,所以我才會跟媽媽之間的關係越來越遙遠所以我現在就是相當的難過,因為我就是一個被拋棄的小孩子,沒有辦法有一個正常的生活家庭,爸爸跟媽媽離婚了,本以為我至少還有媽媽在身邊,至少我的家人還有一個媽媽。但是現在媽媽改嫁了之後,就完全不一樣了,好像是孤孤單單的一個人,沒有人在我的身邊,像沒有家人這種感覺,所以我的心裡面相當的難受,總覺得自己是孤獨的。

 

想要媽媽留在我的身邊不要離開我,這樣子難道我也錯了嗎

我們不贊成媽媽改嫁,因為要是她改嫁了之後,我就會孤孤單單的。我知道,要是了之後,我就跟的關係不再像現在這個樣子,可能就會有所變化了。所以我就很不贊成她改嫁,我真的寧願她孤單沒有伴,但我會陪伴她,為我真的很害怕失去媽媽,是失去媽媽的話,我的心裡面會覺得非常的難過。所以改嫁了之後,真的對我沒有比較好,所以我才會一直的阻擋。所以我現在,是非常不贊成她改嫁,一直舉著反對的票,但是這樣子的情形,大家都說我非常的不孝,因為想要霸佔媽媽霸佔到媽媽老,沒有辦法讓媽媽有一個,這樣真的非常的不好?所以我現在就是相當的不知所措,才會想要問徵信社,我這樣子真的錯了嗎?我不想讓媽媽改嫁,媽媽留在我的身邊不要離開我,這樣子難道我也錯了嗎?這是一個單親小孩子的心理想法,為什麼沒有人會懂呢?

 

她就是一個非常自私的人,她總是會覺得自己好,自己快樂就好

自從媽媽改嫁了之後,我現在就很少去找她了。因為自從她改嫁了之後,我就非常的不能理解,因為我總覺得,沒有做對我做一個妥善的處理,所以我才會有這樣子的心情,所以我覺得媽媽,是害得我沒有辦法好好跟在一起的始作俑者。因為我總覺得,她就是一個非常自私的人,她總是會覺得自己好,自己快樂就好,從來不會想要了解我這個小孩子的感受。我是她生的,但是總是這樣子的對我,所以我就覺得她真的是一個很自私的人,讓我相當的沒有辦法理解她的所做所為。所以這一次當她改嫁了以後,我就不想要再去找她了,因為我氣在心裡面,久久沒有辦法去忘懷。所以我覺得她既然都已經打算要這麼做了,那就代表她對我這個小孩子也沒有想要再要了,所以我就乾脆就不想要去找她了,因為沒有去找她的話,她也好,我也好,她也會過的比較開心。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