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他還是會再繼續的寵愛我的,應該對我現在這個樣子是暫時的

我告訴徵信社:以前我男朋友,會把我當成像寵物般的寵愛,我知道他那時候真的是很真心的愛我,但是現在,他整個人完全變了,我不知道他的心裡面,為什麼現在會對我這個樣子,難道他的心裡面已經有別的女人了嗎?我的心裡面真的很難過,變成了這個樣子,也是我沒有辦法預料的到的。我還以為他真的是會一輩子的愛我,對我不會變心的。因為他以前所說的誓言,句句都還在我的心裡頭,我的心裡面,現在對他還是很依依不捨的,因為我相信,應該他還是會再繼續的寵愛我的,應該對我現在這個樣子是暫時的,不是永久的。我一直都很相信他,會陪我走到最後,因為他跟我說過,要是可以的話,他會愛我一輩子,陪我到老。聽到這樣的話,每個女生應該心裡面都會融化了吧?當然我也是一樣,我想請他,希望他真的不要做出背叛我的事情,不然我會真的很難過。

 

這個才叫做戀愛,會讓人家三不五時就會有會心一笑的感覺

想當初,他對我說:我就像他們家養的小狗一樣那麼的可愛,他對我,真的是沒有辦法放開,他說他真的是很愛我。我聽了以後,心裡頭真的是甜滋滋的,因為我從來沒有跟人家這麼的說過,我以前交往過的男生,都沒有這樣子的跟我說過,那時候的我,就好像只是談一般的戀愛,根本就沒有什麼開心的感覺。所以我覺得現在的戀愛,跟那時候真的差很多,我非常享受現在這個時候的戀愛,這個才叫做戀愛,會讓人家三不五時就會有會心一笑的感覺。所以我現在真的很愛我的男朋友,要是他能夠繼續跟我在一起的話,我會非常的開心。但是現在感覺整個都變了,他變得開始不愛來找我了,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會這樣子變化,也許是因為我們兩個人交往久了,所以他才會開始漸漸的對我沒有感覺,但是這樣的我好不習慣,他以前的甜言蜜語,都還在我的耳邊打轉。

 

他不想要跟我討論這個話題,因為他很累,每天要工作

他說我就像他們的寵物一樣,整天都膩在他的身邊,他覺得非常的幸福。就因為他的這句話,所以我才會一天到晚都去找他,這是很怕他沒有看到我會想我。但是現在我去找他,他現在會跟我說:不要常常去找他好嗎?他還有事要忙。我聽了以後,我就會問他:你不是希望我常常去找你嗎?為什麼現在卻要我不要去找你呢?後來他總是會跟我說: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現在跟以前不一樣了,人也是要長大的,感情也是會變的。我聽了以後,我就問他說:你對我的感情是變了嗎?後來他跟我說:他不想要跟我討論這個話題,因為他很累,每天要工作,還要跟我討論感情的事情,這樣他真的會累翻了。我聽了以後,我覺得他真的變的好多,他已經不再像以前這麼的疼我愛我了,現在的他想要我離他離的遠一點。我好難過,我們兩個人的感情最後居然會變成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