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朋友就真的很摳,對於自己的女朋友,什麼東西都不願意花

不知道要是男人小氣的話,會不會有人喜歡呢?這種事情,如果是問她的話,她會說她真的不喜歡小氣的男人,因為小氣的男人,對任何人一定都是很小氣的,就連對自己心愛的女朋友也是一樣的,所以這樣子就會讓兩個人很容易吵架。所以要是她遇到這樣子的男朋友,她也一定會很不喜歡的。兩個人要是吵這種事情的話,她一定會立刻馬上跟這種男人分手的。因為她就曾經看過了,她的朋友就是交了這樣子的男朋友,而這個男朋友就真的很摳,對於自己的女朋友,什麼東西都不願意花,她的朋友就把這件事情說給她聽,她就覺得這種男人真的很扯,怎麼會這樣呢?自己的女朋友又不是別人,為什麼要對自己朋友那麼的摳門呢?所以那時候她就跟自己的朋友說:要是男朋友是這樣的人,我們就不要追求了,就放棄吧,不然自己一定會交往的很不開心的。

 

以前在我的生活周遭,就是出現這樣的男人,所以我才會那麼的討厭

他很不喜歡小氣的男人,因為小氣的男人,真的是小氣巴拉的,所以他覺得這種男人,不應該再跟他有任何的接觸。像這樣子的男人,不懂得要去怎麼去討好別人,女生怎麼可能會待在他們身邊呢?不懂的付出,只想要得到好的事情,那這樣子的男人,乾脆就回家種田就好了,不要想要再交女朋友了,因為女朋友不是隨便一招手就會有的,一定要有所付出,女朋友才會想要在你身邊的,沒有付出就想要得到別人的愛,會不會太異想天開的呢?所以所以像這種小氣的男人,我最不喜歡了。以前在我的生活周遭,就是出現這樣的男人,所以我才會那麼的討厭,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男人,出去都要我付錢,只會說他現在想要存錢幹嘛幹嘛的,只想要給我過好的生活,所以他才會那麼多小氣。我覺得他說的話一切都只是藉口而已,因為說不定他後來的老婆並不是我。

 

男朋友要是沒有做到這一點的話,自己就會覺得非常的孤單寂寞

對於這樣小氣的男人,我決定的要放開他了。雖然這種小氣的男人,真的是可以存到錢,但是我覺得,要是跟這種人生活在一輩子的話,我應該肯定會被他氣瘋的!女生要的就是男人的呵護,要是男人可為自己付出的話,女生通常都是會很感動的。要是身邊的男人,什麼事情都要省錢,那這樣身為一個女生,怎麼可能會開心呢?女生通常都是希望別人尊重自己,然後把自己當成是女王般的看待,男朋友要是沒有做到這一點的話,自己就會覺得非常的孤單寂寞,沒有男生這樣子的對待我們,我們就不會在交往的時候有任何很開心的感覺。要是談一個的感情,沒有開心的感覺,那這個感情,不如就不要談就好了,為什麼要談的這麼辛苦呢?所以我真心的覺得,要是想要談感情的話,千萬就不要找小氣的男人,我那時候也找徵信社確認過了,小氣的男人真的會有好結果嗎?後來得到的結果當然就是我想的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