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一定要做出一個解決方法,我不能讓他真的把小孩子搶走

我們兩個人要離婚之前,什麼條件都已經都談好了,而且什麼事情也都已經說好了。但是現在很奇怪,他居然會想要來跟我搶小孩子。現在真的非常的生氣,他怎麼可以這樣子出爾反爾呢?不是什麼條件都已經說好了嗎?為什麼現在還要做出這樣的事情呢?要是是這樣子的話,我會覺得他這個男人,根本就沒有辦法信任所以我現在,當然是不可能讓他如願,他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嗎?我怎麼可能讓這樣子呢?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一定要做出一個解決方法,我不能讓他真的把小孩子搶走。他跟我說要不要再白費力氣,說我現在的條件,根本就沒有辦法扶養個小孩子,所以就不要浪費錢去找律師了。他現在擺明就是看不起我是一個單親媽媽,所以他才會這麼的看不起我,所以才會那麼胸有成竹,想要來跟我搶小孩

 

他之所以現在回來跟我搶小孩,是因為他媽媽要他來跟我搶小孩

要跟我搶小孩,也要看他有沒有那個本事。我現在當然不可能讓他這麼做了,因為我覺得,他現在的行為,簡直就是跟土匪沒有什麼兩樣。我現在當然不可能讓他這麼做了,因為我覺得,小孩子跟我是比較好的,要是小孩子跟他的話,那簡直就是把小孩子給推入地獄去,這是非常可憐的一件事情。所以現在無論如何,我就是要把小孩子放在我的身邊,不然的話,我絕對不會原諒自己的。當然我會把小孩子放在我的身邊,是因為我已經有考量過了,是小孩子放在身上的話,他一定會快樂的。因為從小孩子出生到現在,他沒有一次是照顧小孩子的每次他下班回來的時候,看小孩子的次數總是很少,他之所以現在回來跟我搶小孩,是因為他媽媽要他來跟我搶小孩,因為說要是他沒有把小孩子給留在自己身邊的話,那麼他們家就可能會,所以他媽媽就是考量到這一點,所以才會要他來跟我搶小孩

 

我當然現在一定要把小孩子放在自己的身邊,不能讓他們給搶走

每當心情不好的時候,小孩子總是會在我旁邊第一個來扶持,讓我覺得非常的開心。這一點我當然是覺得相當的安慰,因為有小孩子的安慰,真的是比什麼事情都還要來的幸福。因為我總覺得,小孩子在我的身邊,就好像多了一股勇氣,讓人家產生力量,所以在我的身邊,真的不能夠沒有小孩子。但是現在那個人居然要來跟我搶小孩子,我真的相當的害怕,小孩子要是被他們給搶走的話,那我該怎麼辦才好呢?所以我當然現在一定要把小孩子放在自己的身邊,不能讓他們給搶走,否則的話,我這一生的快樂,就跟著小孩子走了。所以我現在想請徵信社幫忙我,我現在真的很想要小孩子安安全全的在我的身邊到永久,我可以當一個單親的媽媽沒關係,但是我絕對不能夠小孩子離開我的身邊,這樣是相當對我不好的一件事情阿,我真的很擔心。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