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請律師幫忙我盡快的把這個婚姻給解決,我想要結束了

我跟我老公已經協議離婚,這件事情已經拖了蠻久的時間了,現在終於實現的。我覺得我的心裡面,已經好像完全的解脫了,很久沒有這麼放鬆了。那時候還沒有離婚的時候,我的生活,就好像陷入了水深火熱之中,每天都過得很不愉快,也一直在想著這件事情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結束每天都過得很痛苦。那時候就告訴自己,可不可以加快腳步呢?於是我就四處找了律師來幫我,想要請律師幫忙我盡快的把這個婚姻給解決,我想要結束了,想要加快腳步結束了。後來律師跟我說要找出證據,才能夠把這個婚姻盡快的圓滿結束。於是我聽了以後,我又找了徵信社幫忙,因為我覺得,要是想要找證據的話,那找徵信社是最快的,有的證據的時候才可以請我的律師幫我盡快的結束婚姻。後來徵信社真的幫我找出了證據之後,現在我就如籠中的小鳥飛出來一樣那麼的輕鬆愉快。

 

這個婚姻已經困擾我很久了,我真的不想要再這樣繼續下去

我真的不知道,要協議離婚,居然是那麼的難!要兩個人都心甘情願的離婚,真的是非常困難,於是我就找了徵信社幫忙,因為我真的不想要在這樣拖拖拉拉下去了,因為要是再拖下去的話,我真的不知道我要還要浪費多少青春了?於是我就跟徵信社說:可以幫我離婚嗎?對於這個婚姻,我好像已經開始漸漸的快要得憂鬱症了,因為我覺得不開心又不知道該如何去結束,真的讓我過的非常的痛苦。所以我想要請你們幫忙,幫我結束這個婚姻好嗎?後來徵信社聽了之後,就跟我說:沒有問題,對於離婚的事情,他們已經幫很多對的夫妻協調離婚過了,離婚之後,他們也是和平分手的,所以他們是很有經驗的。我聽了之後,就冒出的心情,因為這個婚姻,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去結束,這個婚姻已經困擾我很久了,我真的不想要再這樣繼續下去,所以才會想要請徵信社的幫忙。

 

個人就是很少在吵架,所以一吵起來的時候, 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我跟我老公協議離婚之後,我們兩個人現在就分房睡了。我們兩個人還沒有真正的離婚,所以還是住在一起。但是我們兩個人現在已經分房睡了,就等於好像已經不是夫妻之間的關係了,所以應該是沒有關係了。現在我真的對於我們兩個人這樣的關係,真的是非常的奇怪,因為我們兩個人以前是那麼的好,從來沒有吵架過,也很少在吵架,事情現在變成了這個樣子,變成了現在兩個人要協議離婚了,真的讓她覺得很感慨。要是兩個人沒有吵架的話那該有多好?兩個人就是很少在吵架,所以一吵起來的時候, 就一發不可收拾了。所以這件事情也不能說誰對誰錯,因為每個人都想要說出自己是最對的,才會互相的吵起來,這個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也是沒有辦法去避免的,兩個人都已經變成了這個樣子,說再多也是無意義的,所以現在就等著兩個人離婚手續辦好了。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