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的女生,都很會抓住男人的心,我承認這一點我真的學不會

我想要跨國抓二奶,不曉得徵信社可不可以幫我做這件事情?因為我老公現在已經都不回家了,所以我現在直覺我的婚姻真的快完蛋了,所以我覺得要是不做的話,我的婚姻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能夠解決?我知道大陸的女生,都很會抓住男人的心,我承認這一點我真的學不會,因為男生要是給一個女生溫柔的包圍著,一定是沒有辦法招架的住,所以我知道我老公現在的身邊就是有這樣的一個女人。他剛開始去出差的時候,都會每兩個月回來台灣一次,但是現在他有了二奶之後,就半年以上才會回來台灣一次。我問他是不是有二奶?他就跟我說:沒有!但是我從他的眼神就看到了不誠實的感覺,所以我知道他有,他在騙我,所以我覺得這件事情我不得不解決,要是我不解決的話,我的婚姻只會一直的壞下去而已。於是我想通了,我要找徵信社抓二奶了。

 

在那麼遠的一個地方,也不會想說打電話來跟小孩子說說話

要是想要抓二奶的話,我知道找徵信社解決一定是最有辦法的。因為我知道,要是沒有徵信社的話,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因為我一個人在台灣帶著小孩子,根本就沒有辦法得知老公的行蹤,所以一定要找徵信社才有辦法去查我老公的。現在我老公,也不會常常的打電話回家,在那麼遠的一個地方,也不會想說打電話來跟小孩子說說話,就算不想要跟我這個老婆說話也沒有關係,跟小孩子說個話應該也是可以的吧?但是他現在連小孩子的聲音都不想要聽到,所以我覺得,他現在變得真的有一點誇張了,讓我開始很不開心了。因為我覺得就算要變,對家庭還是得要有責任吧?小孩子每天都在問我說:為什麼爸爸沒有打電話呢?我要怎麼跟他們說呢?我的心裡面現在真的很苦,不曉得要怎麼跟小朋友解釋?他能夠了解我的心情嗎?他一個男人在那麼遠的地方當然不會了解。

 

就算他不說,從他的小細節的行為當中,我就可以知道他在做些什麼

想要跨國抓二奶的話,我也想要去。我先請徵信社幫我在大陸調查我老公的行蹤,到時候要是真的想要抓姦的話,我一定要當場的抓到。我一定要讓我老公知道,做出了這種事情,還以為可以永遠都一直做下去嗎?我這個台灣老婆,是完全不可能有他的辦法嗎?我想要讓他知道,做出來這種事情,是要付出代價的,他想要跟這個二奶在一起沒有關係,但是必須要把我這一關給過關,之後他要怎麼樣,我會覺得無所謂。他什麼事都沒有跟我說,而且也沒有跟我討論這件事情,我當然知道他已經有了二奶了,就算他不說,從他的小細節的行為當中,我就可以知道他在做些什麼事情了,他還以為女生都只是呆在家裡面,照顧小孩,照顧老人家,做著家事的女人而已嗎?現在的女人也是很厲害的,老公的一言一行,都是不可能逃過女生的法眼的,想要暪,總有一天還是會戳破的。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