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看到她的表情,還有說話的語調,我就知道她一定是有做的

我現在才知道,我的媽媽成為了人家的小三,這件事情讓我相當的難過,我的媽媽怎麼會成為了人家的小三呢?我知道媽媽現在一直在等待著她的愛情,因為她跟爸爸也離婚了六年了,所以現在會想要找到伴是很正常的。但是我現在知道她已經有找到伴了,不過那個人是有家庭的,為什麼媽媽要去當人家的小三呢?我後來有找媽媽問了,後來媽媽還不跟我承認,我一看到她的表情,還有說話的語調,我就知道她一定是有做的,但是不敢跟我說。我覺得這個真的是很扯的一件事情,為什麼她要這麼做呢?所以我很不想要媽媽一直當人家的小三下去,明知道這個是很不好的事情,但是為什麼還這麼做呢?是大人了,而且也結婚過了,不應該是這樣子對待自己後來的感情的。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相當的生氣,對於媽媽做出這樣的事情我真的相當的生氣。

 

明知道這種事情是不對的,但是為什麼她還偏偏要做呢

我也不知道,媽媽會什麼會去當人家的小三。人家問我的時候,我就一直跟人家說我媽媽的事情不要來告訴我,因為我跟她已經不好了。我的確真的跟我的媽媽不好了,她做出這樣的事情,我怎麼可能還會跟她說話呢?明知道這種事情是不對的,但是為什麼她還偏偏要做呢?那不是很故意嗎?我身為她的女兒,她做出這樣的事情不會覺得很對不起我?因為人家就會看不起她,當然也會看不起我,這個是有連帶的責任的,所以發生這樣的事情,會讓我越來越不想要跟她有任何的關係。所以別人來問我媽媽的事情,我一律都跟別人說我不知道,因為我不想要跟我媽媽有任何的關係,她做了任何的事情,都是跟我完全沒有關係的,所以我不想要再聽到她的事情了。有這樣子的媽媽我覺得真的相當的丟臉,我真的好希望我不是從她的肚子裡面出來的。

 

這件事情我知道以後我真的不敢相信,不敢相信她居然會成為這樣的人

我的媽媽是小三這件事情我從別人的嘴巴得知了,這件事情我真的覺得相當的扯,她怎麼可以成為別人的小三呢?我媽媽很常出差不在家,她為了這個工作,所以就要時常的出差。我能夠理解,我也會好好的照顧自己,不想要讓媽媽擔心。但是後來她讓我傷心了,因為她成為了別人的小三,這件事情我知道以後我真的不敢相信,不敢相信她居然會成為這樣的人,所以我從別人的口中得知她現在當別人的小三,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而且我也不願意相信這件事情。所以我現在想要找徵信社調查,因為我覺得這種事情是要好好的調查是會比較好的。因為要是沒有查看看的話,我會不知道事情的真相是如何。我不想要誤會我媽媽,也不想要不了解事情的真相,所以這件事情找徵信社調查是比較對的,無論事情的結果是如何,我都必須是要去承受的。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