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真的是愛寵物愛到一個無止境的境界,讓我真的覺得非常的不開心

寵物就養寵物,為什麼寵物要這麼的誇張呢?誇張到一個極點,寵物,到了一個無止境的地步,讓我真的覺得非常的誇張。我覺得人和動物是沒有辦法比較的,但是居然把動物看得那麼重要,讓我真的覺得非常的傻眼,這種事情,怎麼可以發生呢?我是的男朋友啊,但是她居然把我看的比她的寵物還不重要,就打個比方來說好了,我沒有吃飯,一點也不會擔心,但是要是的寵物沒有吃飯的話,看得比什麼還要重要,就好像比自己的生命還要重要,好像的寵物一天要是沒有吃的話就會餓死一樣真的讓我覺得相當的誇張。她真的是愛寵物愛到一個無止境的境界,讓我真的覺得非常的不開心。所以有時候,我真的很想要罵,但是這個寵物,是在跟我認識之前就已經所養的,所以要是我現在跟她生氣這個寵物,她一定選擇她的寵物而不是選擇我!

 

寵物也有生命,養了之後,我們就是要對這個寵物負責任

有些人,就會把寵物當成是自己的伴,這種是一種作伴的心理,有時候寵物的確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因為可以跟我們作伴,那當然我們就不會孤單不會無聊,因為就有一個有生命的東西,在我們身邊陪伴著我們,就算我們沒有結婚,我們也會覺得不孤單。雖然是這個樣子沒有錯,但是有些人,就是寵物到太過於沉迷了,讓人家覺得相當的誇張,就會讓人家氣到想要把這個寵物給放生當然這種事情,是不對的事情,因為寵物也有生命,養了之後,我們就是要對這個寵物負責任,不是說養了之後,我們覺得不行就把這個寵物給放生了,那這個寵物以後一定會怨恨你的。所以當然這也只是一個生氣的話,是可以不做的話,那當然是最好的事情。但是有些人,就是會養寵物養到一個很誇張的地步,才會讓身邊的人做出了放生這麼狠絕的事情。

 

要約她出去的時候,她總是跟我說一些有關寵物的話,沒有辦法跟我出去

就是因為把寵物當成是寶一樣,所以讓我真的非常的不開心。因為在的眼中,就好像只有他的寵物最重要,我都不重要了,讓我真的非常的不開心。有時候我要約出去的時候,總是跟我說一些有關寵物的話,沒有辦法跟我出去,所以讓我久而久之,就開始討厭的寵物了。我知道女生會養寵物是非常正常的,因為女生,就是有憐憫的心,所以女生要養寵物的話,我是不會反對,因為寵物的女生,我也覺得特別的可愛。但是我跟徵信社說:我女朋友就是非常的誇張,養寵物之後,就好像忘了他有養一個男朋友,讓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像受到了鄙棄,好像被拋棄了一樣,讓我每天沒有辦法想到不好的事情也很難。所以就是因為這個樣子,所以我才會漸漸的討厭養寵物,因為這件事情讓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像變成了一個多餘的人。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