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覺得他真的是個性非常的奇怪,做出了錯誤的事情,還不敢承認

做錯事情承認就好了,為什麼不承認呢?每次都要我逼他,他才會承認他做了錯誤的事情,每次都這個樣子,讓我真的非常的生氣。承認有這麼難嗎?我真的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每次他都要讓我這麼生氣呢?我覺得他真的是很沒有擔當,身為一個男人,為什麼這麼沒有肩膀呢?承認一件事情就算做錯了,讓人家罵一罵就算了,讓人家唸一唸不是就好了嗎?為什麼都不敢承認呢?不敢承認的話,那麼就不要做錯事情了,那就不會被人家給唸了不是嗎?所以我就覺得他真的是個性非常的奇怪,做出了錯誤的事情,還不敢承認,真的是讓人家覺得非常的生氣。所以每次我都跟他為了這種事情吵架,他總是會讓我非常的生氣,有時候,我真的很不想要跟他計較,但是有時候事情來了之後,讓我又不得不生氣,因為他死不承認的個性又來了。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他會這樣子做呢?有這樣子的行為,到底有什麼好

死不承認這種事情,只有他會做出的事情。我真的很討厭他這樣子做,因為他這樣子做的話,就會導致於讓我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很沒有責任心的人。對待一個很沒有責任心的人,我真的是沒有辦法多說什麼,因為我真的覺得要是再多說的話,那麼就會讓我覺得他這個人,真的是非常的糟糕。所以現在對他,我就是成為了一個無話可說的人,因為他現在就是真的這麼糟糕,有時候做錯事情,我跟他說了之後,他還不會改進,還不會覺得是自己錯了,還一直死不承認,讓我真的非常的生氣。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他會這樣子做呢?有這樣子的行為,到底有什麼好的。承認做錯事情不會痛,承認事情的話,那麼你以後就改進就好了,有什麼難的呢?不想要人家你,但是又一直做壞事,怎麼會有這樣子的人呢?這樣子的情況,真的是讓人家覺得無言以對。

 

後來他居然還是做錯了事情,還是一樣不承認他所做錯的事情

就因為他死不承認,所以我才會生氣的離家出走,就是因為他都有這樣子的個性,讓我真的非常的生氣。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他會有這樣子的個性,已經跟他說過很多次了,做錯事情的話,承認就好了,要是可以提前跟我說他做錯事情的話那當然是最好的一件事情。是沒有辦法的話,後來是我真的抓到之後,跟我承認就好了跟我道聲歉就好了,其實是沒有什麼差的。但是後來他居然還是做錯了事情,還是一樣不承認他所做錯的事情,讓我真的是非常的生氣,為什麼他會這個樣子呢?讓我真的覺得他這個人,真的是沒辦法做改進,讓我很生氣很生氣,真的很想要罵他。所以他這個人的個性,讓我真的久了沒辦法原諒,所以後來我才會打算要離家出走,因為要是再跟他相處的話,我跟徵信社說:我遲早真的會被這個人給氣死。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