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人就是一直都覺得自己所做的事情是沒有什麼不對的

自己沒有辦法做好事情,又總是愛管別人,別人做什麼事情關你什麼事呢?別人沒有在做壞事,而且別人也不是你所生的,你憑什麼管人家呢?有些人就是很喜歡管人家,讓我真的是非常的討厭,我身邊就是有這樣子的人,一直都很注視我在做些什麼事情,我做任何的事情,他總是要管我真的是覺得相當的生氣。為什麼要這個樣子呢?這個是一直再這樣下去的話,總有一天我對她不滿的行為一定會大爆發的。我很討厭這樣的人,因為這樣的人就是一直都覺得自己所做的事情是沒有什麼不對的,也一定會覺得別人所做的事情都是錯的,所以他才會一直的管別人,這種人,就是非常的自私,都不會檢討自己,就只會看別人有沒有做錯事情,這種人就是非常的自私。所以我就覺得這種人,就是讓我覺得非常的反感,我很討厭

 

因為你那麼愛管別人的話,那麼人家就會覺得你是有問題嗎

愛管別人的話,真的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要是真的那麼愛管別人的話,那總有一天,別人一定會大爆發的,一定會跟你吵架的。因為這種事情,本來就是人家的事情,就算這個人關係再怎樣跟你好,你也不應該一直地干涉別人,一直干涉別人的話,不一定別人會領情,而且一定會覺得你這個人相當的糟糕,一直都想要管別人,別人怎麼可能會想要理你呢?所以像這種事情,我們就是不要做,因為你那麼愛管別人的話,那麼人家就會覺得你是有問題嗎?別人的事情,為什麼還要管呢?當然人家就會很討厭你這樣子的人,因為沒有人希望別人剝奪我們的自由,因為要是我們的一舉一動,都在人家的掌控之中的話,那當然我們就會非常的擔憂,這個人到底是要做什麼,而且也會非常的生氣,因為我們很不希望我們所做的事情,都是別人一直在掌控

 

要是想要干涉別人的話,那麼不見得別人一定會領情

現在我有一個朋友,真的是非常的奇怪,做任何的事情,都喜歡管別人,讓我真的是非常的討厭。我真的很討厭這樣子的人,這樣子的人,為什麼是我身邊的朋友呢?我跟他的關係,是還不錯沒有錯,但是我很討厭他這樣子的個性。我跟徵信社說:就算再怎樣的好朋友,也不能夠干涉自己的好朋友做什麼事情,因為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要是想要干涉別人的話,那麼不見得別人一定會領情,不見得別人會想要讓你管這件事情。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告訴徵信社,我很討厭我朋友這樣子的個性,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去跟他說,因為我知道我的個性不像他一樣那麼的外向,想要管別人就管別人,我會顧慮到別人的心情,我不是他一樣,想要做什麼事情就做什麼事情,一點都沒有尊重別人的感受。所以我就想要問你們,要怎麼跟他說我現在不喜歡他這樣個性呢?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