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說了之後,大哥總是會生氣,所以到最後,爸爸媽媽也不想要說了

每天都不去工作,就會死賴著家裡,讓我看了真的是非常的討厭。要是家中有一個男人是這個樣子的話,那麼我們一定會覺得這個男人怎麼那麼沒有肩膀呢?我老公的哥哥就是這個樣子的人,讓我看了真的是非常的討厭,偏偏我又跟這個大哥住在一起,讓我真的是看了每天都非常的生氣,每天都心情非常的不好。我有問我老公了,大哥這個樣子,會不會太誇張了,難道爸爸媽媽都不會管他嗎?老公就跟我說:爸爸媽媽就是已經知道大哥是這樣子的個性,而且也已經之前有跟他說過很多次了,但是每次說了之後,大哥總是會生氣,所以到最後,爸爸媽媽也不想要說了,因為要是說了的話,也只是會造成兩方之間感情越來越不睦而已,所以後來爸爸媽媽,才會放任大哥自己去看要怎麼做,因為爸爸媽媽也不希望給大哥壓力,他們還是覺得大哥大了,自己後來還是會想的。

 

我的身邊就是有這樣子的人在我的身邊,讓我真的是非常的不喜歡

一直死賴著家裡,讓我覺得他真的是非常的糟糕。像這種人,就是非常糟糕的人,一直都想要讓家人養他,當然就是非常糟糕的人了。所以我的身邊就是有這樣子的人在我的身邊,我真的是非常的不喜歡。所以每天我都對他翻白眼,而且也對他不會和顏悅色,因為我真的覺得這種人,真的沒有必要對他太好,是對他太好的話,他會以為他現在所做的事情是沒有關,人家也不會覺得怎樣的,就會讓這個人越來越誇張,越做越讓人火大!所以我現在想要想辦法,讓這個人出去,我問他要去哪裡,總之就不要讓我看到就好了。但是他出去的話,也不要跟我伸手要錢,因為我也沒有錢可以給他,因為我自己不夠多了,怎麼可能還會有錢去養他呢?自己好手好腳的,憑什麼要我要拿一些錢出來養他呢?所以我現在就是要想辦法,看能不能夠把這個人趕出去,雖然這個人是我們的人。

都靠家裡人的支援的話,那麼自己怎麼可能會了解自己呢

賴在家裡,真的是非常糟糕的一個人。人長大了之後,本來就是應該要出去外面多看看,要是有多看看的話,就會知道自己應該做些什麼事情,而且也會知道自己,應該自己未來的方向是在哪裡。要是都沒有出去的話,一直死在家裡,都靠家裡人的支援的話,那麼自己怎麼可能會了解自己呢?所以這種人就是一個非常被動的人,成為一個被動的人,是會讓人家看不起的。我們看人家那麼成功,我們一定會非常的羨慕,要是我們羨慕的話,那麼我們就要去努力也要跟人家一樣的成功。雖然我們可能能力沒有人家好,但是至少我們有去努力,也不會跟人家差太多,這樣子不是比較好嗎?要是一直都賴在家裡的話,你要怎麼成功呢?人家就會覺得你是一個非常失敗的人,而且也是一個非常浪費人生的人,那這樣子的話,你的一生,可能就會被人家給定型了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