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居的話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提早的了解我們跟這個人合不合得來

我想問徵信社,同居真的好嗎?要是兩個人真的同居的話,真的會比較好嗎?因為我男朋友想要跟我同居,但是我就是在猶豫,要不要跟他同居呢?因為我很害怕,是同居的話,任何的事情我都沒有辦法獲得自由,而且很多的事情,都會攤在陽光下,所以我就覺得要是這樣子的話,我就會覺得非常的害怕,就會不知道,到底同居是對還是不對了。所以我想要問你們徵信社,同居的話,到底好不好呢?是好的比較多,還是壞的比較多呢?雖然我身邊的朋友,也已經有很多都跟男朋友同居了,當然後來的結果,有好也有壞,就是要看我們跟對方能不能夠好好的相處。雖然同居的話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提早了解我們跟這個人合不合得來,但是我覺得,這樣子還是有點恐怖,我覺得這樣子有點進度太快了,所以我就不知道要不要做。

 

住在一起之後,就可以互相的解決,而且兩個人也可以省房租的錢

我不知道同居到底好不好,所以才猶豫。因為要是同居不好的話,那麼我就不會想要做這件事情了,因為我也不會很強烈的想要做這件事情,因為我也覺得,同居也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所以這件事情我就告訴徵信社,我也不想要同居,但是我男朋友就說要跟我同居,我也覺得相當的,因為我也不希望我們兩個人才交往沒多久就同居了,我的家人也會非常的不開心的。但是因為我的心腸比較軟,我的男朋友一直的說,讓我覺得有一點心動,因為他跟我說要是兩個人住在一起的話,就可以互相的幫助,而且有任何的問題,住在一起之後,就可以互相的解決,而且兩個人也可以省房租的錢,所以就跟我說兩個人同居在一起,其實往好的方面想,是非常的多的。我就是因為被他的這句話給說動了,我才會現在一直在想著,真的要照他所說的做嗎?

 

所以我就很想要跟別人一樣嘗試看看,到底同居有什麼好的

同居,真的好嗎?要是同居不好的話,那麼我也不會想要同居了。但是其實我的內心裡面,也是希望能夠做這件事情,因為現在有很多情侶,都是同居的狀況,所以我就覺得,要是現在自己還是那麼ㄍㄧㄥ的話,那是不是有一點太古板了?所以我就很想要跟別人一樣嘗試看看,到底同居有什麼好的,有什麼讓人家吸引的地方呢?雖然我們兩個人現在的感情已經非常的穩定了,就算沒有同居,也一定是非常的穩定。但是我會覺得,心中還是有一點覺得不足的地方,因為人家都是同居的狀況,但是我沒有同居,我覺得自己好像非常的落伍,因為身邊的朋友,跟男朋友都是已經同居了,所以們每天都出雙入對的,其實我的心裡面也是非常的羨慕。我也想要跟們一樣每天都跟男朋友一的上下班,讓我真的覺得好羨慕,我也想要跟她們一樣這樣的情景。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