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婆婆真的是非常的糟糕,為什麼對於傳宗接代這麼的重視呢

我就生不出男的,但是為什麼又要硬逼我生出一個男生呢?我真的覺得非常的痛苦,我覺得我已經生兩個女的就已經很不錯了,而且我也已經覺得這個是極限了,是為了想要生一個男生,而又一直再生下去的話,以後養不養的起,都是一個問題呀。所以我真的覺得我的婆婆真的是非常的糟糕,為什麼對於傳宗接代這麼的重視呢?有時候,沒有生出一個男生,也是男生的問題,不僅僅是女生的問題,而且也是緣分的關係呀。我們就也許跟男孩子比較沒有緣,所以就沒有辦法生出一個男生,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啊。但是我婆婆就是硬逼我要生一個男的,讓我真的是相當的痛苦,為什麼會一直都這個樣子呢?為什麼都不能夠看開了?難道老人家,都一定是這樣子的個性嗎?要是是這樣子的話,那我會覺得真的是一個老古板,不接受現在的社會變遷。

 

女生難道就不好嗎?要是沒有女生的話,那怎麼可能會生出小孩子呢

生一個男的,到底有多好?我真的不知道,生一個男生,到底是有多麼的重要。我真的覺得,他的個性真的是很有問題,為什麼一定要我生一個男生呢?就算沒有男生,也是沒有關的,因為我覺得只要生的出來的話,就是我們最開心的事情了,生男生女,有這麼重要嗎?而且現在的女生,都非常的貼心,不見得女生嫁出去的時候,是別人家的孩子,現在社會已經變遷了,現在的女生,嫁出去了之後,還是一樣可以常回來娘家的,不見得女生嫁出去之後,就不能夠再回來娘家了,就不是娘家的人了。所以我現在真的覺得老公現在的想法真的是非常的偏激,女生難道就不好嗎?是沒有女生的話,那怎麼可能會生出小孩子呢?所以這件事情我就覺得他真的是想法非常的糟糕,都已經這麼大了,為什麼還會對這種事情那麼的固執呢?真的讓我很想不透!

 

千萬不要再逼我要生出一個男的,硬逼的話,也生不出一個男的

我跟徵信社說:要生一個男的,真的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有些人生小孩要生一個男的是非常簡單,但是對我來說,真的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因為我們家,真的是女生的基因成分比較多,所以我就在想,這個也是有遺傳的,要是沒有遺傳的話,那麼我就不會那麼緊張了,但是就是因為我知道我們家的女生眾多,所以要生出一個男的,真的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情所以我就告訴他過,千萬不要再逼我要生出一個男的,硬逼的話,也不出一個男的,這種事情,本來就是要順其自然的就好,能不能夠生出一個男生,其實也是要看天意,要是天不讓我們男生,我們再怎樣努力,還是沒有用的。後來他就跟我說:不可能這麼糟糕的,他相信我總有一天還是會生出一個男生的。後來我就非常的生氣,我就問他說:生那麼多你養的起嗎?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