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一定要有原則的是誰的東西當然誰就可以使用

 

自己專利被人家給盜用走了,被人家給偷走了,當然我就一定要蒐集證據

因為是自己的專利商標,所以當然我一定會非常的重視。有人偷走了我的專利商標,還以為他是我的好朋友就可以做出這樣的事情來嗎?當然事情一定要有原則的,是誰的東西當然誰就可以使用。就算是我的好朋友,也不能夠隨便的亂拿走我的東西,還以為我不會生氣嗎?當然這種事情要是他真的有的話,就算他是我的家人,我也不會原諒他。所以就是因為我好朋友偷走了我的專利,所以我才會這麼的生氣,我現在才知道就算是好朋友,有一天也可能會背叛自己的。所以自己能夠相信的就只能夠是自己而已,就算是自己的家人,也有可能會背叛你的。所以這件事情我遇到了我當然不能夠忍受了,就一定要為自己討回公道。因為對方是我的朋友,我就當然不希望他做出了背叛我的事情。只不過事情當然沒有如我所願,否則的話我現在就不會來到了徵信社,委托徵信社幫我處理這件事情了。因為這件事情是必須要委托律師幫我處理的,就因為我知道徵信社有律師,所以我就能夠委托徵信社的律師來幫我處理這個法律問題。因為自己的專利被人家給盜用走了,被人家給偷走了,當然我就一定要集證據,那這個人到最後要得到懲罰就一定是相當容易的。當然我不能夠心急,雖然我現在非常的生氣沒有錯,但是我知道我絕對是不能夠心急的,因為要是心急的話就很容易做出不對的事情,所以我當然就一定要保持鎮定,這樣子到最後我想要做什麼事情就是比較容易的。所以交給徵信社全權幫我處理,是我最放心的事情。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