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想要試看看,看能不能夠讓自己跟這個人一樣,就是擁有好人緣

他的人緣很好,我真的非常的羨慕,我也想要他一樣,人緣那麼,但是我總覺得,這種好像不是想要就會擁有這樣子的結果,因為要看別人,願不願意跟你在一起。要是別人不願意跟你在一起的話,你要怎麼擁有好人緣呢?所以我就是非常羨慕這個人,因為這個人真的是讓我覺得相當的羨慕,我也想要他一樣,但是我知道,我想要也不見得會有,所以我就想要試看看,看能不能夠讓自己跟這個人一樣,就是擁有好人緣。因為擁有好人緣的話,那麼我做任何的事情都會非常的方便,不僅僅是這個樣子,日後我的想法也會比較正面一點,因為我覺得要是有人可以陪我的話,那麼我就會非常的開心,而且我就會覺得,自己所做的努力,都是非常有值得,有人陪在身邊的那種感覺真的是非常得好,所以這個都是要擁有好人緣才可以得到的事情,所以我真的很想要這個樣子。

 

我就是因為羨慕他,才會把他當成是我的導師問他,想要請教他

他的人緣真的非常,我真的好羨慕啊。我就問他,要怎麼擁有好人緣呢?但是誰知道,他居然白眼我,就好像很看不起我一樣,我看了之後,真的有點傻眼,我就是因為羨慕他,才會把當成是我的導師問他,想要請教他,但是誰知道,他居然這樣子的對我,讓我真的覺得他這個人真的是很沒有禮貌。我羨慕他有好人緣,他就應該要很虛心的教導,教導我要怎麼去擁有好人緣,要怎麼跟人家相處,而不是人家問你話,你卻看人家,這樣子的話,你說你擁有好人緣,我一點都不信,而且我會覺得他現在有好人緣,也只是暫時的而已,他這樣子的個性,以後他的朋友一定會漸漸的越來越沒有的。所以我相信這樣子的事情,因為他現在對我這個樣子,一定也不會得到好報的,我相信!以後我看他有沒有好人緣,我也不會羨慕了,因為我覺得這些朋友,應該都不會很長久的。

 

不要說想要交就交,這樣子不見得我們是可以交到好朋友的

人家要是看你人緣很好的話,一定會非常的羨慕你。所以要是我們真的想要交朋友的話,那千萬就一定要交心的,千萬不要隨隨便便就跟人家交朋友,而且不要那種有利益的朋友,因為要是交這種朋友的話,朋友很快就會失去了。所以朋友要,我們也必須要睜大眼睛,不要說想要交就交,這樣子不見得我們是可以交到好朋友的,但要是我們可以交到好朋友的話當然是最好的一件事情。要是沒有辦法交到很好很好的朋友也沒有關,只要有普通朋友的話,也是挺不錯的事情,因為普通朋友的話,那麼我們就不用想太多了,因為我們只要跟別人普通好的話,那麼不用下太多的功夫,朋友還是會一直的存在,但這樣子其實也是蠻好的一件事情。所以不要認為自己沒有朋友就非常的難過,其實要是要交朋友的話,也是要看緣分的,目前沒有朋友也只是暫時而已。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