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也不會懂得要怎麼去存錢,所以我覺得這樣子的人真的是非常誇張

車子非常重要沒有錯,但是也不應該車子一台換過一台,車子又不是不用錢的,或者是才幾百塊而已,每次只要看中哪一台車,就想要買,這樣子不會太誇張嗎?我知道他們家庭的狀況,也不是說很有錢的那種家庭,但是聽說他換車子真的是像喝水一樣,真的是非常的快速。只要有喜歡的車子,就會想要馬上換,前面那一台車子的車貸都還沒有還清,就又買新車換下一台了,這樣子的程度,真的是非常的令人髮指。所以我真的很不喜歡看到這樣子的人,因為我覺得這樣子的人,一點也不會懂得要怎麼去存錢,所以我真的覺得這樣子的人真的是非常的誇張,要是這種人是我所認識的人,我一定會跟他保持距離,而且一定不會對他有好臉色的,因為我真的覺得這樣這個人真的是太誇張了,怎麼可以把錢當成是像流水一樣這樣子的花呢?錢並不是從天上就可以掉下來的呀!

 

要是你再繼續這樣子的話,以後可能你家人都不會想要相信你了

他車子一台換過一台,我真的非常的不喜歡。我告訴徵信社:我有跟我男朋友說過了,錢不是這樣子花的,你為什麼不幫你家人存錢呢?要是你有存錢的話,那你的家人一定會對你刮目相看,而且你一定會覺得你這個孩子,是非常棒的一個孩子,一定後來就會對你有所寄望的。但是後來我男朋友說:他不想要成為這樣子的人,他覺得他想要把現在的日子,因為他覺得他的家人,對他的哥哥比較有寄望,他的家人就比較喜歡他的哥哥,所以是他現在不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以後他就連一點錢都拿不到了。後來我聽到他說這樣子的話之後,我就跟他說要是你再繼續這樣子的話,以後可能你家人都不會想要相信你了,因為你花錢真的花得太兇了,所以你的家人一定後來也不會想要再繼續把錢放在你的身上了。所以這樣其實對你是比較不好的一件事情,所以還是不要這麼的揮霍

 

故意要出來找樂子,因為我們只要比不上他的話,他就會覺得非常的快樂

我有一個朋友,他們家非常的有錢,有錢到可以把自己的車子,一台換過一台。每次都開出來炫耀,讓我真的很討厭他這樣子的個性。所以有時候這個朋友要約我們出來的時候,我總是會找藉口說不想要出來,因為我知道,他不知道又有什麼事情想要炫耀給我們聽了,因為他每次找我們出來的話,一定都會炫富,所以我就會覺得相當的不喜歡,因為我很討厭跟這樣子的人在一起,因為跟這樣子的人在一起,就好像這個人一直想要當高高在上的人,因為我們就是比不上他,所以他就會把自己當成是一個高高在上的人,就會很看不起我們。所以我就很討厭跟這種人在一起,所以才會想要他遠遠的。因為他真的很喜歡換車子,而我的車子就是很普通的一台車子,所以我就覺得他這個人,就是故意要出來找樂子,因為我們只要比不上他的話,他就會覺得非常的快樂。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