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他在一起,真的我也感覺自己非常的負面的,每天都吸收不好的話

這個人,對自己真的很沒有信心,都說自己非常的糟糕,都說自己非常的不好,有這樣子的想法,真的是讓人家覺得他非常的負面。跟他在一起,真的我也感覺自己非常的負面的,每天都吸收不好的話,讓我真的覺得這個世界,好像沒有值得我等待的事情。但是我不能夠讓這個人一直牽著我,因為我覺得,我的人生,還是非常美好的,因為我真的覺得,自己還是有很多為發揮的長處,所以我就覺得自己應該不能夠讓這個人一直牽著我的鼻子走,不然的話,我可能就會因為這樣,而覺得自己相當的不好。所以我不能夠一直跟這種說自己糟糕的人在一起,不然的話,總有一天我應該也會跟這個人一樣得到憂鬱症吧。所以我就覺得這種人我應該要跟他保持距離,因為沒有辦法改變他覺得自己糟糕的想法,那麼我就應該要想辦法離開這個人,這樣子才不會一直的負面。

 

要是沒有要求那麼高的話,那麼他一定是一個非常糟糕的人

他一直說自己非常的糟,我覺得他非常的好啊,他對自己的要求太過於嚴格了吧。這樣子的話,以後會不會就像新聞上的案件一樣,就因為壓力過大,而就跳樓自殺了呢?我真的很害怕,有這樣子的人出現在我的身邊,我現在很確定的是,只是真的是有這樣子的一個人,因為他都說他自己非常的糟糕,我就覺得他對自己的要求太高了,這樣子真的是非常的不好。有時候,我都會告訴他說不要對自己的要求那麼高,就是對自己要求那麼高的話,那麼以後你一定會產生很多的壓力,這樣子你的生活,就會過得非常的不愉快了。後來他就跟我說,要是沒有要求那麼高的話,那麼他一定是一個非常糟糕的人,因為他對自己就是有要求,所以才會要求這麼高。我聽了之後,我知道我沒有辦法改變他的想法,因為他自己就有定下一個目標了,我也沒辦法改變他目前的想法。

 

要是自己覺得自己相當的不好,那麼以後他一定就是一個非常自卑的人

我覺得他不糟糕啊,但是他覺得自己相當的糟糕,一直都這麼的說,讓我真的覺得他真的是應該要改變一下自己的想法比較可以,因為不應該,每次都說自己是非常糟糕的一個人,是這麼想的話,那麼以後該怎麼辦才好呢?所以這件事情,我真的覺得他應該要有所改變,有所改變的話,那麼自己才不會一直都覺得自己非常的不好。所以要是自己覺得自己相當的不好,那麼以後他一定就是一個非常自卑的人,一定都沒有辦法抬頭看外面的天空,也沒有辦法正眼看人。這樣子的人,很容易就是得到憂鬱症,我真的很害怕他變成這個樣子。所以我就問徵信社,要怎麼去改變這種人對自己的看法呢?我不知道要怎麼去安慰別人,所以我才會想要問你們徵信社,因為我真的覺得,這種人應該要拉他一把,要是沒有拉他一把的話,我真的不知道他日後,該怎麼才好了。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