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子一直出口成髒的話,會讓人家覺得你是一個非常隨便的人

每次講話的時候,都非常的難聽,每次講話的時候,都會帶一個髒字,讓我真的是非常的討厭。為什麼身為一個男人,不能夠好好的說話呢?好好說話有這麼的難嗎?這樣子一直出口成的話,會讓人家覺得你是一個非常隨便的人,而且也會讓人家覺得你是一個很糟糕的人,這樣子會讓人家覺得你本身就是一個很不正經的人。本身也很討厭這種很喜歡說髒話的男人,但是就是很奇怪,我居然會嫁給了這樣子的男人。以前我老公,不會這個樣子的,也不知道為什麼,他現在的個性變成這個樣子,讓我真的覺得相當的糟糕。所以這件事情,就是讓我覺得相當的不開心,以前有跟他說過,我們講話的時候,就要好好的講,就算再怎樣的激動,髒話絕對不可以帶出來,要是帶出來的話,有些人就會被我們嚇到的,所以我就有請他要把這個習慣給改了。

 

每次跟他說話的時候,總是會被他的髒話給嚇到

要是每次說話的時候,都總是要說髒話的話,那麼我就不想要跟他說話了。因為他總是跟我說話說到一半,是太激動的話,就會說出髒話,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糟糕。為什麼要這個樣子呢?因為這個樣子的話,就會讓我覺得真的是非常的糟糕,因為每次跟他說話的時候,總是會被他的髒話給嚇到,所以我就希望他能夠把他的這一點不好行為給改了。我真的只是為了他好,但是他一點也不了解,他這個人,就是非常的糟糕,為什麼要把自己變成一個非常隨便的人呢?因為說髒話的人,就會讓人家覺得你這個人非常的隨便,而且也會讓人家覺得你這個人是一個很愛玩的人,都已經當爸爸了,髒話還一直放在邊,這樣子怎麼教育孩子?以後要是小孩子跟他一樣,都出口成的話,那是不是就非常的糟糕了?所以我真的覺得他這個人要是不改的話,我就要跟他保持距離了。

 

愛說髒話被我家人給查到的話,那麼我們兩個人就不用在一起了

一直說髒話,一直出口成髒,讓我真的覺得非常的不行。因為這樣子的話,就會讓我非常的討厭他。男朋友這樣子的行為,我覺得越來越不行,就算跟男生講話再怎樣的隨便,也不能夠這麼的粗俗,說髒話的話,就會讓人家覺得你這個人非常的不正經,以後要是我家人看到我男朋友是這樣子人的話,那麼一定會反對我跟他在一起的。我就有跟他說過了,我的家人非常的恐怖,他們要是知道我有男朋友之後,就一定會找徵信社來調查我的男朋友是什麼樣子的人,因為他們就是非常寶貝我這個女兒,要是知道我有交男朋友之後,一定都會非常的擔心,而且一定會找徵信社來調查我這個男朋友到底好不好,所以我就跟我男朋友說要是你這種個性一直這樣子愛說髒話被我家人給查到的話,那麼我們兩個人就不用在一起了,因為他們一定會逼我跟你分開的。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