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因為有別人跟我說這件事情,我才會覺得非常的懷疑

 

我沒有找徵信社幫忙的話,那麼我就不知道人家所說的事情到底是不是正確的

聽說我老公的雙子座,是容易外遇的星座,這種傳說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因為因為我知道,雙子座是兩種個性的星座,所以有時候你看這個人的個性是這個樣子的人,不見得他的個性就是這個樣子,因為說不定,他還有另外一種的個性。所以我知道雙子座的個性是完全不能夠徹底了解的,因為雙子座的人,就是有兩種個性,所以你要徹底的了解這個人的話,不見得就能夠徹底的了解這個人。所以我老公就是雙子座的人,有人跟我說我老公是容易外遇的星座,真的是這個樣子嗎?不僅僅說這句話,還跟我說我老公現在已經有外遇了,真的是這個樣子嗎?要是我老公有外遇的話,為什麼對方不找出我老公的外遇證據給我看呢?這樣子說的無憑無據的,我怎麼可能會相信呢?所以就是因為有別人跟我說這件事情,我才會覺得非常的懷疑,真的有這麼一回事嗎?要是有的話,那麼該怎麼辦才好呢?所以就是因為我想要了解這件事情的真相,我才會想要請徵信社幫我尋找出我老公的外遇證據,因為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我不能夠就放這件事情不管,因為要是他真的有做出外遇事情的話,那就是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了,所以我當然就是應該要去解決它了。所以要找出事情的真相,就必須要找徵信社來幫忙,因為這件事情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是我沒有找徵信社幫忙的話,那麼我就不知道人家所說的事情到底是不是正確的,真的雙子座是容易外遇的星座嗎?我倒是想要看看,到底用星座來看一個人的觀點,是不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