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他不承認所以就只能夠由我去調查這件事情了

 

現在要是我找到他外遇證據的話,那麼我一定會控告他的

每天在家帶小孩,不能夠非常了解他的事情,因為男人在外面奔波,我們女人在家帶小孩,怎麼去了解男人的狀況呢?所以我沒有辦法了解他的事情,他就在外面搞出外遇的事情出來,真的是太過分了。所以我現在委托了徵信社,我委托徵信社幫我找到外遇證據,因為他不跟我承認他有外遇,明明就是有的事情他還不承認,他還以為我每天在家帶小孩就沒辦法找到他的外遇證據嗎?他真的太小看我了,還以為我不知道什麼叫做徵信社嗎?我在家雖然每天帶小孩,但是我還是有在看新聞的,我還是知道什麼叫做徵信社的。所以我打電話給徵信社,說我要委托他們幫我調查我老公的事情,他們聽了之後就一口答應要幫我的忙了,而且還派專人來我家,就是想要了解事情的過程。雖然我在家帶小孩沒有辦法出門去,但是徵信社有優質的服務可以服務到家,所以當然這樣子的服務,是能夠幫助到我的。所以現在我就是遇到了先生有外遇的問題,當然我就是要找出他外遇的證據,因為他不承認,所以就只能夠由我去調查這件事情。要是真的讓我拿到他外遇證據的話,他就不要瞠目結舌了,因為說實在的,女人不是沒有能力,而是不願意去做而已,就算我現在已經為人妻為人母的,但是我還是有能力去保護我自己的。所以現在是我找到他外遇證據的話,那麼我一定會控告他的,因為我最討厭人家有做出外遇的事情,連我朋友遇到這種事情我就會生氣了更何況是自己的丈夫,所以我更加的不可能會原諒他的。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