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說友情就只能夠是友情而已,是沒辦法發展成愛情的

 

跟這名女性友人非常好的話,到最後應該很容易發展成愛情的呀

我老公有一個非常要好的女性朋友,他說他跟這個女性朋友非常的要好,兩個人已經認識10幾年的時間了,這段時間裡,他們兩個人都會互相的扶持幫忙,所以是很好的朋友。所以一天,我就問我老公,為什麼你跟這個要好的女性朋友不會發展成愛情呢?照道理講,要是你跟這名女性友人非常好的話,到最後應該很容易發展成愛情的為什麼沒有發展成愛情呢?後來老公就跟我說:友情就只能夠是友情而已,是沒辦法發展成愛情的,所以他跟證明女性朋友就是因為知道兩個人是不來電的,就只能夠當朋友而已,而且我們兩個人當朋友感情非常得好,要是發展成愛情的話,感情還能夠依然如此嗎?當然就不能夠保證了。所以後來我聽到了老公這麼說之後,我就非常的了解他們兩個人的相處狀況,當然我就不會懷疑他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的。但是有一次,我發現了我老公跟這名女性友人已經開始不一樣的地方,因為這名女性友人有開一間泡沫紅茶店,這個時候因為我發現我老公常去這個女性友人的店消費,所以我才會暗中的觀察我老公。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要觀察他。後來我就發現了,他們兩個人其實私底下都有在做一些親密的動作,可是在我面前,就表現得很像普通朋友一樣,所以跟我看到的真的有點落差。所以後來我找了徵信社幫忙,因為我想要查他們兩個人是不是有交往。要是我老公有外遇的話,那當然我就是要找出他們兩個人的外遇證據,因為有證據之後,我才能夠拿這個證據來跟我老公對質。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