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無論如何我一定要找出真相,絕對不能夠讓我自己吃虧了

 

一定要讓他啞口無言,要讓他知道,我對他的行為已經造成嚴重的懷疑了

我就已經看到他的脖子上有草莓了,他還跟我說這不是草莓,是因為皮膚會癢,所以被他抓。我就問他說:你什麼時候有皮膚過敏了?我為什麼都不知道呢?後來他就跟我說:這種事情還要懷疑,真的是夠了。於是我聽了之後,我就非常的生氣,因為我覺得他真的非常的糟糕,明明就是有做的事情,為什麼不敢承認呢?不敢承認的話,還有你們這樣我就會放過他嗎?他真的覺得他所說的話,我完全都會相信嗎?所以現在我就是想要找徵信社幫我,因為我想要找出他外遇證據,因為這種事情很明顯的就是他已經有外遇了,他還不敢承認,所以我當然就一定要讓他啞口無言,要讓他知道,我對他的行為已經造成嚴重的懷疑了。但是也不是懷疑,就是已經對他的行為,已經非常了解了。所以他那天這樣跟我說話,而且說話的口氣相當的不好,我就相當的生氣,因為我覺得今天做錯事情的人是他,就是可以口氣好一點對我承認的話,那麼依照我的個性,我還可以很緩和的跟他說話,就算他做出了外遇的事情,那麼我也可以心平氣和的跟他說話。但是他沒有用好的態度跟我說話,反而還用我不喜歡的態度跟我說話,所以我就覺得這件事情無論如何我一定要找出真相,絕對不能夠讓我自己吃虧了所以現在找徵信社就是我現在唯一的方法,因為我知道現在徵信社可以準確地幫我找到證據,所以我才會想要找徵信社幫我。所以我非常認定他就是有外遇了,我才會想要找證據,這件事情無論如何,我一定要有一個結果,因為這是對我來說,是傷害非常大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