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因為這麼的方便,所以才會有很多人,走路都不看路

現在手機非常的方便,要下載遊戲的話,是非常方便的一件事情,而且手機拿著,就可以隨時隨地都可以玩手遊了。以前的我們,玩遊戲的話,都要待在家裡面玩,因為就只能夠玩桌上型的電腦遊戲,要是離開桌面的話,就沒有辦法玩遊戲了,所以以前的人,就很常待在家裡面當宅男宅女,或者是去網咖玩遊戲,沒玩個三天三夜,絕對不回家的那種情形,現在已經都完全看不見了。因為現在很多手機都有推出手遊,現在的手機都是智慧型手機,所以要玩遊戲的話,是非常方便的一件事情。但是就是因為這麼的方便,所以才會有很多人,走路都不看路,連走在馬路上,都還必須得要玩手機,這是非常不好的因為這樣子的話,就會非常的危險,要是在馬路上玩手機的話,有了危險,我們都不知道了。有些人就是因為在路上玩手機沒有注意馬路的情形,所以才會因此而出了車禍喪了命

 

我真的相當的生氣,為什麼他玩一個遊戲,玩的這麼瘋狂呢

我不是反對他玩手機的遊戲,而是他真的是玩手機的遊戲,真的是玩得太了。以前還不會這個樣子,現在交了壞朋友之後,每天都只會玩手機,連家庭的事情都不做了,只是叫他幫我顧小孩而已,也可以顧到小孩子受傷。我真的是非常的生氣,他怎麼可以為了玩遊戲,而把自己搞成這個樣子?這樣子真的是很不負責任的一件事情。所以為了這件事情,我不知道跟他吵了多少回了,我真的相當的生氣,為什麼他玩一個遊戲,玩的這麼瘋狂?我已經有跟他說過了,不要為了玩遊戲,而把自己搞成這個樣子,而把自己跟家人之間的感情請搞成這個樣子,他還是沒有把我的話給聽進去,所以現在每次都為了他玩手機的事情而跟他吵架,讓我真的是很不開心。我很想要他改變,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他說,因為我知道現在跟他說太多的話,他一定會跟我翻臉。

 

他真的是非常的誇張,每次只要一下班,手機就拿著一直在玩

他玩手遊真的玩得非常的瘋狂,跟我朋友的先生一樣,都玩得非常的瘋狂。我真的一點也不了解,到底男生為什麼都這麼糟糕呢?有了手遊之後,就把家裡面的一些事情給忘了,都忘記自己應該要做的本分是什麼,每天都在線上跟朋友約會,我真的是非常的生氣。要是他對家庭的事情有這麼負責任有這麼認真就好了,但是他現在就是沒有這個樣子,也不會把一半的責任都給自己的家庭,搞成這個樣子,讓我真的是相當的生氣呀。所以我就是不知道要怎麼去改變他,才會想要問徵信社,要怎麼改變我的丈夫呢?他真的是非常的誇張,每次只要一下班,手機就拿著一直在玩,讓我每次講他講不聽,讓我真的是相當的生氣,為什麼他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的隨便呢?都當爸爸了,為什麼都不能夠負責任一點呢?我真的覺得不找徵信社幫忙不行了,因為我真的太生氣了。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