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覺得他肯定有做一些什麼事情讓我不知道的

 

老公現在已經不跟我說了,所以他不跟我說我就不能夠還是不知道

他的行蹤已經讓我覺得相當的可,因為最近的他真的是花錢如流水,讓我覺得他的行蹤一定是有問題的,因為沒有問題的話,怎麼最近花錢如流水,以前都沒有這麼的誇張,最近他的卡真的刷爆了,所以讓我覺得他肯定有做一些什麼事情我不知道的。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調查他的行蹤,因為我真的覺得最近我老公的行為真的是很有問題的,最近我老公都不告訴我他的行蹤,所以我就覺得這件事情一定要盡快執行調查,因為這樣下去的話不行了,又不是有加薪,花錢又這麼的會花,到最後要是我們家的存款都被他給花光的話,那該如何是好呢?所以這件事情我一定要盡快的執行調查,盡快了解我老公的行究竟是如何,因為老公現在已經不跟我說了,所以他不跟我說我就不能夠還是不知道,要是一直都不知道的話,我怎麼知道他在做些什麼事情呢?所以我一定要知道他都是去哪個地方做哪些行為?否則的話,他的卡怎麼一直都在刷,就快刷爆了,我不能夠讓他每個月都這樣子做,要是讓他每個月都這樣子做的話,那麼我們之前辛苦所存下來的存款,不就會在一夕之間損失非常嗎?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調查老公的行蹤,因為我真的覺得這件事情有必要做個調查,他真的讓我覺得太誇張了,一直做出讓我覺得應該要調查的事情,所以現在不調查不行了,他的行蹤要是我能夠完全調查出來的話,那麼我就能夠知道他都把錢花在哪個地方?我就能夠知道,他花這筆錢是要做什麼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