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一整天的行蹤都是這麼的飄忽不定

 

我必須要把問題給解開,所以我才會委托徵信社幫我調查我先生的行蹤

他到底是到那裡去了呢?為什麼他的朋友說他根本就沒有去到他們家,他到底在做些什麼事情呢?為什麼連電話也不接聽呢?現在我就是非常懷疑他的行蹤,我懷疑他可能是在做一些讓我沒有辦法接受的事情,否則的話,他怎麼會說謊欺騙我呢?所以我一定要瞭解清楚他到底是到那裡去,為什麼一整天的行蹤都是這麼的飄忽不定,連我的電話也不敢接呢?他跟我說他今天要去朋友家,我相信了他,但是我剛好出去外面買東西的時候,就這麼剛好遇見了他的那個朋友,他那個朋友跟我說他根本就沒有去到他們家做些什麼事情,所以我就開始懷疑了,他到底說謊是為了什麼?為什麼要說謊呢?我對他的話已經開始有所懷疑,而且我打給他想要問他這件事情,他居然不接我電話,後來居然機,讓我真的覺得非常的可疑,他這樣子的行為,讓我覺得肯定是很有問題的。所以我一定要把這件事情完整的調查出來,我一定要清楚的瞭解知道他到底去了哪裡做了些什麼事情?要是我能夠知道他的行蹤的話,那麼我就能夠徹底的知道他到底在做些什麼事情了?所以這件事情我一定要完整調查出來,,因為他已經做出了說謊的舉動出來了,代表他已經是有很大的錯誤事情正在發生了,要是我沒有盡快的了解這件事情到底是什麼事情的話,那麼我相信這件事一定會繼續的糟糕下去。所以我當然不能夠讓這種事情再繼續的發生了,我必須要把問題給解開,所以我才會委托徵信社幫我調查我先生的行蹤,我不能讓他這樣一直的瞞著我做任何的事情。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