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我會一直夢到他有外遇的情形

 

已經讓我有懷疑的事情了,那當然我就應該要盡快的執行調查的動作

無論如何,我一定要把他的行蹤完整的調查出來,因為這件事情已經是困擾我非常常一段時間了,最近經常我都在做惡夢,夢到他有做出背叛我的行為。所以這件事情我一定要盡快調查出來,調查他的行蹤是不是真的有問題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我會一直夢到他有外遇的情形,難道是老天爺給我的指引嗎?就是要讓我進行調查,要讓我知道我老公有做出外遇的行為出來嗎?所以這件事情我絕對不能夠掉以輕心,既然都已經讓我有懷疑的事情了,那當然我就應該要盡快的執行調查的動作,所以調查老公的行蹤,我覺得是非常可以的,因為只要有調查的話,也許就能夠徹底的明白知道我的老公是否真的有做出外遇的行為,這樣下來的話,就可以解開我每天都做惡夢的謎底了。我每天都在家裡顧著孩子,根本就沒有辦法調查他的行蹤,所以有人說女生要是一旦生了孩子的話,就等於是被在了家裡,做什麼事情都是非常的不方便的,所以這個時候男人要做壞事是非常輕鬆容易的,因為女人沒有辦法調查所有的事情,所以這個時候要是男人做出外遇的行為,就是易如反掌的事情。會不會是因為他聽說過這樣子的話,所以才會生小孩子之後天天做惡夢,懷疑自己的老公有外遇了?當然他希望這件事情不要有發生會比較好,他當然希望是這個樣子的,但是要是他的夢成真,他的老公真的是做出外遇行為出來的話,那麼他一定是沒有辦法原諒老公的,而且一定會帶著兒子走,絕對沒有辦法原諒的老公做出外遇行為的。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