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跟這個女生有什麼互動,帶給這個女生的,就是有情愛的想法

有一名女子,一直傳煽情的話語給他,我問他這個人是誰,他只是跟我說是名想要追他的女生而已,他從來都不理的。我聽了之後,我非常的不能夠相信所說的話,因為他說他從來不理,但是為什麼這個女生會知道他的手機號碼呢?要是不理的話,那為什麼,還會有這麼煽情的話語出現呢?因為我覺得女生,要是碰到一個對自己沒有意思的男生,到最後應該就會慢慢消退了,不會再一次的打擾這個男生但是這個女生不一樣,一直傳這種煽情的話語給我老公,所以我就覺得,應該是兩個人有問題,一個銅板不會,所以應該是我老公有回應什麼,所以才會讓這個女生一直的糾纏我老公不放。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想要請苗栗徵信公司幫我做一個調查,因為這件事情,我絕對不能夠口頭聽我老公所說的,就認為這件事情是我老公所說的這個樣子。因為我真的沒有辦法相信我老公所說的話,因為我覺得他所說的話應該是有問題的,因為我相信身為一個女生,從我身為一個女生的角度下去想,要是我喜歡一個男生,但是這個男生要是一直拒絕我的話,那麼我也不可能會一直拿我的熱臉貼人家的冷屁鼓,因為我真的覺得這個是非常丟臉的一件事情。除非我的個性,是像櫻桃小丸子裡面的那個美環一樣,那麼的癡情愛著花倫,不然的話,我是不可能會做出這樣的事情的。所以我相信那個女生,應該也不是這類的人。所以我就是想要私底下調查我老公,是不是跟這個女生有什麼互動,帶給這個女生的,就是情愛的想法。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