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跟他說要他把這一條一條的通聯記錄的號碼都要跟她說是誰

他來我們苗栗徵信社,說他很受不了老婆很常對他施暴,但是他所說的暴力不是打他,而是他的那種精神的虐待,因為他說老婆疑心病很重,動不動就說他有外遇,而且還查他的通聯記錄,說他的手機要改她的名字,她才可以調記錄出來,才知道他有沒有亂打電話給別人於是這一點就會讓他覺得很受不了,因為老婆總是調出來的時候,就會一條一條的問他說這個人是誰?他也不知道老婆怎麼會這麼的愛懷疑他,他覺得老婆的疑心病真的太重了,因為他說老婆很愛查他的通聯記錄,他為了秉持著家和萬事興,他就依老婆想要的做法下去做,但是誰知道老婆卻變本加厲,還跟他說要他把這一條一條的通聯記錄的號碼都要跟她說是誰,說完後她還拿筆抄這個人的電話,然後還記上名字,算是一種她的個人記錄,他就覺得這樣的行為真的很誇張,而且不只這樣,連他的手機,還都每次要給她看,而且還規定他不准刪了任何的記錄,於是他就有點不耐煩的跟老婆說她的行為真的有點超過了,很像是一個神經病,後來老婆聽到了這一句話後,就變得更神經質了,就說我一定是有鬼,才會在乎她所做的這種事,於是我就覺得我快要受不了了,而且快要透不過氣了,所以才會來找你們徵信社,想要你們幫我解釋一個我可以接受的理由,說我老婆的行為是為我好的,為我們家庭好的,不然的話 我覺得我快要受不了了。我想應該沒有任何的一個男生,可以常常忍受這樣的行為,我已經忍受太久的時間了,我現在真的不想要在繼續的忍受,因為的神經質的,真的是非常的嚴重。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