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他沒有把錢還給我的話,我老婆肯定每天都會唸我

這個人帳務催收真的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因為這個人就像是一個藏鏡人一樣,來無影去無縱,所以要找到他的人,真的必須得要抓緊把握時機,不然的話日子久了,有一天他又消失不見了,就再也很難找出他的人了。現在我就是這個樣子,所以我就找了徵信社的台東私家偵探來幫我找出這個人,因為他還欠我錢,要是他還沒有把錢還給我的話,我絕對不允許他這個人消失在我的面前,因為要是他沒有把錢還給我的話,我老婆肯定每天都會唸我,這樣子我們兩個人夫妻感情,一定會因為這個人跟我借錢而有了嫌隙。所以我就覺得這件事情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做到成功,一定要把我們的錢給拿回來,不然的話,我跟我老婆之間的關係,一定會鬧得非常的不愉快。我當一個好人借他錢,但是他居然把我錢給拿走了之後,還不想要還給我,四處的讓我在追他的人。知道他這個人是什麼樣子的人,我借他錢之後才知道的,我借他錢之後,我才知道原來他是這麼爛的一個人,因為他之前也曾經跟別人過錢,所以也曾經是這樣子的態度,所以後來我借他錢之後,才明白他這個人是什麼樣子的一個人,我真的是非常的後悔,當初為什麼要借給他錢呢?現在我就是為了要尋找他,不得不找徵信社的偵探幫忙了,因為我借給他錢,少說也有一百萬,這一百萬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的重要,因為這些錢,是我跟我老婆的結婚基金,要是我沒有把我的結婚基金給拿回來的話,我老婆一定會跟我吵到底的,到最後,說不定會為了這些錢,而拋棄了我這個老公。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