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要是沒有了的話,就一定會讓孩子沒有健全的家庭

 

我沒有辦法忍受對方一直的做出外遇的事情出來,所以我就一定要即刻地解決

家裡面還有孩子,但是現在卻發現了先生有做出外遇的行為出來,那這個問題該怎麼處理比較好呢?如何處理這個外遇問題呢?真的很不想要把事情鬧大,但是對方都已經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出來了,這個時候不去處理的話那麼事情不就會一直漸漸往壞的方面發展嗎?所以不去處理不行,想要處理的話又怕傷害到孩子,因為家庭要是沒有的話,就一定會讓孩子沒有健全的家庭,漸漸的就會傷害到小孩子的心。我不想要發生這樣子的問題,但是沒有辦法,因為外遇的事情都已經造成了,對方外遇了,根本沒有想到這件事情的後果會有多麼的嚴重,就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出來,這個時候我能怎麼處理呢?當然知道了這件事情之後我就一定要動手處理,不然我就要放縱對方一直的外遇下去嗎?當然我沒有辦法忍受對方一直做出外遇的事情出來,所以我就一定要即刻地解決但是現在陷入了兩難的狀態,一想到孩子,我就覺得非常的不忍所以這時候我就只能夠詢問徵信社,如何處理外遇問題呢?怎麼處理才能夠有兩全其美的方法呢?孩子現在是我唯一放不下的重點,要是真的要處理的話,那麼要怎麼做,才不會傷害到孩子呢?對方是一定要受到懲罰的,因為他做出了外遇的行為,不能這樣讓他逃過一劫這是我沒有辦法允許的事情所以我一定要讓他受到懲罰才會想要詢問徵信社,有兩全其美的方法嗎?現在是我最堅強時候,因為現在要是不堅強的話,那麼之後要是一個人帶著孩子生活,那麼一定會非常的辛苦的,所以我就一定要堅強起來,誰說女生沒有男人就不行了?我一定要打破這個迷思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