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與老公姦情居然會是透過另一個朋友告知我我才非常的確定

 

我已經沒有辦法再忍耐下去了,到最後一定要有一個正確的答案出來

但沒想到,這件事情居然會是這樣子發展,其實她早就懷疑好友和老公之間的關係了,因為他們兩個人之間的氛圍好像非常的不尋常,所以早就已經有懷疑好友和老公之間的關係。只一直都遲遲沒有動作而已,因為覺得這種事情好像還必須得要好好的觀察會比較好,怕到時候誤會兩個人,要是真的誤會他們的話,那麼對我們三個人一定都是非常不好的結果,而且也是我非常難堪的。所以我後來就想說慢慢觀察就好了,說不定這件事情是沒有的。但是沒想到這件事情後來會是這樣子發展,好友與老公姦情居然會是透過另一個朋友告知我,我才非常的確定這件事情,我還以為這件事情應該是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在胡思亂想而已,但是沒想到,連另一個朋友也已經有感應到了,所以把這件事情說給我聽。所以這件事情已經有人跟我都是有這樣的感覺了,所以非常的明確就是確定了,他們兩個人有可能就是做出了背叛我的事情出來。所以為了要把這件事情的真相完整的調查出來,我委托徵信社幫我進行調查,因為我沒有辦法再繼續的等待下去了,繼續的等待的話,就只會讓我自己更加的難受而已。所以我後來委托徵信社幫我進行調查,因為這是非常有必要的,對於這件事情,我已經沒有辦法再忍耐下去了,到最後一定要有一個正確的答案出來,這個答案對我而言非常的重要,關係到我的婚姻能不能夠再繼續的持續下去要是對方真的做出了背叛我的事情的話,那麼我可是沒有辦法原諒他們。這種事情是非常過分的事情,所以一旦要是我真的遭受到背叛的話,那麼我一定要把他們兩個人一起拉入了地獄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