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再怎樣也不能夠把父子之間的感情搞成這個樣子

 

我沒有辦法去接受兒子現在的觀念想法,所以我才會常常跟兒子吵架

跟兒子之間的感情,已經漸漸的越來越不好了。因為兒子現在都有自己的想法,所以都會跟我這個做爸爸的吵架。因為我真的覺得兒子的觀念現在很不一樣,跟我是完全沒有雷同的,我沒有辦法去接受兒子現在的觀念想法,所以我才會常常跟兒子吵架。所以就是因為我跟兒子的關係越來越不好了,所以我們兩個人現在是完全沒有講話了。我老婆看到我們兩個人這個樣子,也覺得非常的難過,也覺得非常的無奈,也勸我不要跟兒子再繼續的嘔氣下去了,趕快恢復關係好嗎?我也想要跟兒子恢復關係呀但是我就是拉不下那個臉,而且兒子也是一樣,可能是跟我同樣的脾氣,所以他也是拉不下臉來跟我說話。但是我覺得兒子現在是叛逆期,他一定覺得自己是對的,所以不跟我拉下臉講話,也是他現在因為是叛逆期的關係的緣故。所以現在我跟兒子的關係真的是非常的糟糕,我不知道這種事情到底還要多久的時間。所以你就因為我常常想這個問題,到最後一天我真的是受不了了,因為那一天的前天晚上,我真的是思考很多了,我真的要跟兒子這樣繼續下去嗎?後來心裡給我的答案是不需要這個樣子。所以我現在才會來到了徵信社想要請問徵信社要怎麼將我跟兒子感情挽回呢?因為我覺得再怎樣也不能夠把父子之間的感情搞成這個樣子,所以我才會想要去解決這個問題了。所以想要請徵信社協助我,將我跟兒子的感情挽回。我真的覺得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不應該變成這個樣子,所以我想要挽回我跟兒子之間的關係。希望這件事情真的能夠徹底的解決好,否則的話我跟兒子不知道還要吵多久。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