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想要盡快的定下來阿,只不過我不敢冒險

 

要是冒險的話我沒有辦法保證,我日後可以給妳幸福快樂的生活

現在我們兩個人出現感情問題,不知道該如何解決比較好,所以我才會想要詢問徵信社,到底這件事情我該怎麼去處理呢?因為對方的爸爸媽媽希望能夠跟對方盡快結婚,這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因為我現在還什麼都沒有,所以要是現在結婚的話,對我而言,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所以我才會不想要盡快的跟女朋求婚,不然我也想要求婚啊,我也想要盡快的定下來阿,只不過我不敢冒險,因為要是冒險的話,做不到反而就更加的難看了。所以就是因為我現在還沒有想要定下來的心,所以才會讓對方的爸爸媽媽要求我女朋友盡快跟我提出分手。因為他們覺得我在辜負他們女兒的青春,所以他們才會希望我女朋友盡快跟我提出分手。當然我女朋友也希望我能夠盡快的解決這個問題,要是我能夠盡快的去提親的話,那麼我們兩個人之間的問題就會沒有了。但是我跟說我不敢冒險,因為要是冒險的話我沒有辦法保證,我日後可以給幸福快樂的生活。於是女朋友聽了之後就非常的生氣,就跟我說我真的非常的死腦筋,難怪的爸爸媽媽會這麼的生氣要不要跟我在一起。所以現在不僅是女朋友的爸爸媽媽相當的生氣,就連女朋友現在也生氣了。所以現在的感情問題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解決比較好?現在我真的很想要好好的跟女朋友在一起,不過女朋友現在也跟她爸媽一樣給我壓力了,所以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請徵信社大師,能夠幫我解決這個問題嗎?幫我開通一下,這個問題該怎麼解決比較好呢?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