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選擇背叛我,選擇讓我傷心難過,當然我不可能讓他好過的

 

他都已經對我這個樣子了,我怎麼可能還笑笑的跟他說沒有關係

他還跟我說他跟別人沒有去開房間,明明這件事情就被人家發現了,他還跟我說他沒有跟別人去開房間。做出這種外遇通姦的事情,敢做就要敢當,我問他,他還不敢跟我承認,真的是非常的龜縮。所以我現在,就是要為自己討回公道,他對我做出這樣子的事情,我是他老婆,他選擇背叛我,選擇讓我傷心難過,當然我不可能讓他好過的,因為他都已經對我這個樣子了,我怎麼可能還笑笑跟他說沒有關係,只要懂得避嫌的話,那麼我就不會怎麼樣?我怎麼可能會跟他說這種話呢?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相當的生氣,我找了徵信社,我告訴徵信社我覺得不可能我會再原諒他了,所以他做出了外遇通姦的事情,我一定要想辦法拿到他外遇的證據,不然的話,他就不知道我是吃素的還是吃葷的。當然這種事情遇上了之後,女生才知道一定要強壯起來,不然的話,男生總是會以為我們真的我們女生都是文文弱弱的,是不可能會做出什麼大事情的。其實女生不是弱者,只是沒有遇到事情而已,要是女生真的遇到什麼事情的話,那麼到最後一定會對抗迎面而來的事情,所以他現在就是這個樣子,雖然現在他遇到了這樣的事情,不過他是不會善罷甘休的,就算他想要求得我的原諒,但是我也絕對不會原諒他,因為我覺得這是非常傷害婚姻的事情,要是他在還沒有傷害我的時候可以就此罷手,或者是做了之後在我還沒有知道之前,就取得我的原諒,告訴我老實話的話,我還有可能會原諒他,不過他這麼,那麼他就是應該要受到報應了。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