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子是我生的我就要把小孩子放在我自己的身邊

 

做錯事情的人,就沒有資格跟人家談條件

他做出了外遇通姦的事情,還想要跟我討孩子,我當然不可能讓他得了。他做出了這種事情,怎麼還有臉跟我討孩子呢?所以這件事情我當然不能夠讓他這麼稱心如意了,做錯事情的人,就沒有資格跟人家談條件,所以我要讓他知道,做錯事情的話,做什麼事情都不能夠圓滿,尤其是他想要得到的事情,絕對不會讓他稱心如意的。因為做出了外遇的事情,是對婚姻一大傷害的,要是對另一半沒有感覺的話,那麼也不應該做出通姦的事情,因為這種事非常傷害家庭的一個舉動,尤其是傷害另一半是非常多的,不僅僅是這個樣子,對自己的孩子,也是極大的傷害。所以他明知道這種事情是不能夠做的,但是卻還是做出來了,所以當然這種事情我不能夠原諒他,他現在做出了這種事情還要跟我要孩子,我怎麼可能會讓他把孩子給帶走呢?要是讓把孩子帶走的話,那麼孩子日後不是就會學他的榜樣了嗎?所以現在我就是想要找徵信社幫我的忙,因為他做出了外遇通姦的事情,我怎麼可能會原諒他呢?這種事情是非常嚴重的事情,所以我絕對不會原諒他的。尤其小孩方面的事情,我就又更不可能會答應他的,因為小孩子是我生的,我就要把小孩子放在我自己的身邊,但是他也要負起撫養的責任,該給我的贍養費絕對不能夠少。他已經沒有資格帶孩子了,他是孩子的爸爸,但是他已經沒有資格帶孩子了,因為他已經做出了壞榜樣了,所以孩子要是跟了他之後,要是之後跟他一樣做一個沒有用的人該怎麼辦才好呢?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