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公已經是我的人了,我們兩個人已經結婚了,別人就不能夠再介入

這個女人,積極送上門來,就是想要跟我老公認識。我知道我老公非常的帥,但是這已經是我老公了,別人就算再怎樣喜歡我老公,再怎樣想要想我老公,也不能夠再繼續的癡心妄想,因為我老公已經是我的人了,我們兩個人已經結婚了,別人就不能夠再介入。所以這個女人積極的送上門來,讓我真的覺得非常的不開心,而且我也覺得這個女人真的是非常的大膽,明知道要介入的是人家的家庭,還是這麼大剌剌的就進來人家家的大門。就算她是我老公公司的合作對象,但是公事的事情,還能進入人家的家裡面談嗎?公事私事難道分不清楚嗎?但也因為這個女人是這樣的行為,所以我才會知道我老公現在是有人在追的,而這個女人是誰,長得如何,多麼的積極,我才會知道的。但一方面我也覺得這樣的女人真的是非常的無恥,明知道男的已經結婚了,怎麼還可以對這個男的有任何的遐想呢?所以這件事情我一定要去阻止,我一定要知道這個女生到底是住在哪裡,到底是誰?我一定要把的底細給調查清楚,這樣子我才能夠去對付。誰說結了婚的女人就沒有什麼能力呢?太小看他了,就算已經結了婚,但是還是非常有能力可以阻止這件事情發生的。因為我相信,我老公也不願意去做出對我背叛的事情,所以他身邊的爛桃花,當然就要由我出馬幫他擺平了。所以我才會想要請花蓮縣徵信公司幫我的忙,把這個女人的底細給調查清楚,要是這個女人真的讓我查出來的話,我想我應該會知道要怎麼去對付,到時候,要離開我老公,應該就是非常有可能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