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婚姻宣誓,感情背叛無法原諒

婚姻裡除了要解決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大小事外,還得接踵而來的婆媳糾紛、生活經濟壓力、家庭觀的不合等,最可怕的還是遇到感情背叛-外遇,感情的背叛比所有問題都來的可怕。還記得這些步上婚姻前你當著眾多親友面前,宣示著願意不論生老病死,都願意扶持著彼此愛護著我一同走下多變的未來,我們因為這段宣誓不顧臉上花了幾小時的妝,放聲大哭,因為我們相信這些這樣的宣示是出自於真心,是真心可以把我們的一輩子託付給對方,我們相信因為是你所以我願意把我的一生跟你相扶相持走過。如今卻是現在這個下場,我們都還記得宣誓時你認真緊張的表情,即使如此你也還是提起勇氣把這段誓詞慎重地唸完,現在的你抱著外面的人,忘記當初願意跟我們一起奮鬥,願意不論我因家務而醜陋也會始終如一愛著我,你當著外人的面嫌棄我又老又醜完全提不起興致,嫌我囉嗦限制你自由。男人們請先想想女人為了這個家庭付出了什麼,在嫌棄對方的外貌,她們為了持家不敢花錢買喜愛的衣服與保養品,為了煮出讓你滿意的菜色,每天變著花樣才會把自己弄得油煙滿身,而你們竟然為此拋棄一心一氣付出的女人,這樣的感情背叛我們只能當自強,決心讓大愛徵信社為我們抓姦,讓負心的男人吃盡苦頭。

 

抓姦不困難,大愛徵信社幫您

抓姦說難不難,說簡單不簡單,想要知道配偶是否有出軌或是婚外情,從平常一舉一動中就可以察覺出來,不論男人或女人只有心有所變動,在外貌上或是作息習慣都會有所改變,只要細心就能察覺,更何況是收集一些外遇的證據。平常手機訊息要不就是訊息電話等,遮遮掩掩密集的聯絡都有跡可循,如果是在經過對方同意下滑手機發現的,截圖為證這些都不算侵犯隱私,但如果是破解對方設下的帳密竊取就有違法的情況。所以我們才說抓姦真的不困難,只要時機點對,而對方又不加設防想要知道通姦訊息不難,但對方設下層層保護相對而言,想得知就有一定的難度,還得看是否符合法律的規範下。大愛徵信社有專業團隊,抓姦這種事交給專業人員處理,在合法的過程下取得訊息證據,不讓委託人因此吃上官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