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且還一直抱著那個小孩子,就好像是自己的小孩子一樣

想要調查,她老公有沒有私生子。因為聽人家說:她老公時常出去的時候,都有一個小孩子在他的身邊,的朋友就覺得很可,就問我是不是還有生一個兒子?我就跟我朋友說沒有啊,怎麼可能還會生小孩呢?都已經生了兩個了,怎麼可能還會想要再生第三個,我不是覺得小孩子很煩嗎?怎麼還可能會再去生呢?後來我就跟我朋友說:們會不會是看錯了,這個小孩子其實是他朋友的小孩。後來朋友就說了,可是看起來不像啊,而且我老公看起來非常疼愛那個小孩子,而且還一直抱著那個小孩子,就好像是自己的小孩子一樣,所以們才會覺得那麼的可。於是我聽了之後,就開始擔心了,因為朋友所說的事情,讓我開始真的有一點擔心了,是不是這個小孩子跟我老公是有關係?要是沒有關係的話,我老公怎麼可能會隨隨便便人家的小孩?所以這件事一定要調查清楚。

 

這種事情要是沒有讓我查到真相的話,我會覺得非常的不安心

我真的很擔心他在外面真的有私生子,要是真的有私生子的話,那我該怎麼辦才好呢?所以這件事情,務必就一定要找徵信社調查,找徵信社的話,也許很快的就可以知道真相了。因為這件事情真的非常的嚴重,已經讓我有這種感覺了,所以我覺得還是必須得要花一些錢調查比較好。因為這種事情要是沒有讓我查到真相的話,我會覺得非常的不安心。因為已經有這個風聲出來了,要是我沒有去重視的話,還認為別人說的話是為了想要破壞我們夫妻之間的感情,那麼是不是有一點太過於危險了。因為要是一個人沒有做錯什麼事情的話,那怎麼可能會有人會想要針對我們?所以像這種事情,我覺得還是務必要調查清楚會比較好,因為調查清楚的話,這件事情我會覺得比較安心。我當然很希望這件事情是別人誤傳的,不是真的,但是要是真實的話,那我該怎麼辦才好

 

那時候就是因為跟一個女生一夜情之後,才會造成這種事情發生的

我在外面有私生子,我跟徵信社說: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這件事情要怎麼跟我老婆說比較好呢?這件事情我早就想要說了,但是我一直沒有勇氣說出口,因為就怕我說了之後,就會事情越越大,所以我就不敢說出口,因為我真的很不想要因為這件事情而跟我老婆分開,我也知道我老婆的個性,要是知道這件事情的話,一定會跟我沒完沒了的。那時候我會生了這個私生子,是因為真的沒有辦法了,那時候就是因為跟一個女生一夜情之後,才會造成這種事情發生的。發生了之後,我就是應該要負責任,因為這個女生說要把這個小孩給生下來,所以我就沒有的辦法,我也有勸她不要生,但是就很堅持要生下這個小孩子,基於身為一個母親的考量,我也不應該硬性的要求不能生這個小孩子要拿掉。所以我就只能尊重的決定,所以才會一直走到現在。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