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現在又才剛談這個戀愛沒有多久。跟她說這個男人不好她也聽不進

他妹妹現在正情竇初開的時期,跟她說任何的事情她都聽不進去。所以我這個當哥哥的,真的很擔心妹妹要是一直這樣下去的話,遲早有一天真的會為了愛情做了很多的傻事。因為他也知道他的妹妹看待愛情看的很重,他很不喜歡妹妹談感情,因為就是知道她有這樣的做法,所以才會不希望她談感情。但是怎麼可能我說不喜歡妹妹就不談呢?因為妹妹她自己也有自己的想法,手和腳長在她的身上,她想怎麼做,我這個當哥哥的,也沒有辦法完完全全的綁住她。所以她做的任何事情,只要我看不過去的地方,我就會當面的跟她說,她要聽不聽就是她自己的事情了。所以她現在就是把感情的事情看的很重,而她現在又才剛談這個戀愛沒有多久。跟她說這個男人不好她也聽不進去,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所以我就覺得要是妹妹被騙了的話,都是她自己的活該。

 

他的心裡面真的說出了很多次她一定跟這個人不會有好結果的這句話

正在情竇初開的人,你跟他說任何的事情,他一定是聽不進去的,甚至於有時候你講到最後還會跟這個人吵架,因為這個人不可能完全都會聽你的話,而且他一定都會有理由拿出來說的,所以要要跟這種愛情盲目的人說話,有些人就是會覺得很累,就會不想要理這種人。所以他的身邊就是現在有一個這樣的人,他的心裡面真的說出了很多次她一定跟這個人不會有好結果的這句話,因為他真的很不喜歡他的朋友一直跟這個人在一起,這個人很明顯的就是在利用他的朋友而已,但是他的朋友就看不清楚這個人對他所做的一切,所以他就覺得他的朋友真的很扯,連這樣的人都沒辦法看清楚,跟他說過了這個人對他不是真心的他也聽不進去,後來講到最後還跟他有一點小吵架。所以他現在什麼都說不進去了,而且什麼話也不想要跟他多說了,因為多說也是很無意義的事情。

 

覺得自己就好像是還活在初戀一樣,在跟一個初戀中的男孩子交往

她現在正在情竇初開,所以她現在只要想到這個人,她就會覺得相當的開心。她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自從遇上了這個人之後,她就整個人整顆心都被這個人佔的滿滿滿的,所以無法一刻沒有想這個人。她覺得自己真的是中毒太深了,她也不是第一次戀愛,但是就是搞不懂,為什麼自己會因為這個人而變的不像自己呢?所以她現在覺得自己就好像是還活在初戀一樣,在跟一個初戀中的男孩子交往。但是她的家人很反對她跟這個男孩子在一起,認為她自從認識了這個男孩子以後,就什麼都變了,變的不像是以前的她。她就有跟她的家人說了,她沒有變阿,還是以前的她沒有錯阿。但是她的家人跟她說:她們就是不喜歡她現在交往的這個人,希望她能盡快的跟這個人分手。她聽了以後當然不能接受,因為這段感情她現在談的正開心,要她怎麼分的下去呢?所以她想問徵信社,該怎麼辦才好呢?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