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為人家的第三者,跟了一個有婦之夫,我能把這件事情說出來嗎

大家都只知道,背叛者的心情,但是有誰能夠知道,第三者的心情是怎麼想的呢?其實我就是身為一名第三者,我其實也是相當的不願意做人家的第三者,但是遭受到威脅的我, 怎麼能夠說離開就能離開呢? 所以我也不想要當人家的第三者, 但是不做又不行, 因為這個男人逼著我, 一定要跟著他,否則就會對我處罰。所以我就真的很害怕,要是自己沒有聽他話的話,我就一定會遭受到他對我說這樣話的處罰。所以我其實也是相當的無奈,有誰能夠明白我的心情呢?人家的第三者,是得不到幸福的,也得不到別人的諒解,我也很想要我男朋友介紹給我的朋友知道,但是我身為人家的第三者,了一個有婦之夫,我能把這件事情說出來嗎?出來的話,我的朋友一定會我的,而且也一定會遠離我,所以我就沒辦法把我的男朋友介紹給朋友知道

 

我自己可以得到什麼,不能夠奢求什麼,這些我都是知道的

身為第三者的心情,我不曉得還有誰能夠了解我?因為我的心情,真的是非常的糟糕。我想要交一個了解我心聲的人, 但是我不知道,種人要去哪裡?到底有誰能夠了解我的?我知道,介入人家的婚姻或者是感情的第三者,是不配擁有幸福的,因為這一步,本來就是不應該走的,但是我卻走了,走了之後,就不能夠怨天尤人,也不能夠說想要得到什麼,因為我根本就不配。所以我很了解,我自己可以得到什麼,不能夠奢求什麼,這些我都是知道的。我覺得這種生活真的過得很悲哀,當然我也不想要麼做,但是如今都已經當人家的第三者,我還能有回頭的可能嗎?沒有辦法再回頭了,因為我已經成為名副其實的第三者,要是想要回頭的話,就只能跟這個男人分手, 但是我已經愛慘了這個男人,離不開他了,我還有回頭的機會嗎?我看真的很難了。

 

我就想了一個很不好的想法,就是想要介入他的感情

我真的很想要知道,身為第三者,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心情呢?到底當第三者的人,到底都是怎麼想的?因為我現在有喜歡上一個男人,但是這個男人,已經有女朋友了,但是我就是情不自禁地愛上了他,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那麼鍾情這個人,也許是因為,這個男人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男人,所以遇上這樣的男人,任誰也抵擋不住的。這個男人也對我很好,我就很羨慕他的女朋友,可以交往這麼優質的男人,所以我的心裡面,就浮現了跟這個男人交往的場景,因為我真的很想要,跟他有交往的機會。所以我就想了一個很不好的想法,就是想要介入他的感情。我知道這樣想,真的是很不對,要是被人家知道的話,我一定會被人家給唾棄的。但是我又不想要氣這麼好的男人,我一直都在想,也許我做了之後,說不定後來他真的會屬於我的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