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面真的是對老婆有很大的抱歉,這種事情他沒有辦法跟別人說

這起教師外遇的事情,他跟徵信社說他冒了很大的險在談這個師生戀。因為在學校沒有人知道他跟這名學生的事情,就連這個女學生也沒有跟別人說他們兩個人的事情,他們在學校不會光明正大的,也不會有很多的交集。不過他們會在放學後,約在一個地方約會見面,他們就是這樣的來往的。他也知道他這麼做很對不起他的老婆,但是情不自禁阿,他要是能夠控制的了的話,如今就不會走到這個地步了。所以現在他的心裡面真的是對老婆有很大的抱歉,這種事情他沒有辦法跟別人說,所以就只能跟徵信社說了。他現在還跟這名女學生交往沒有被任何人發現,也許這名女學生很低調,所以他們兩個人的事情才會一直都沒有被發現吧?他不知道會跟這個女學生交往多久時間,他只知道這件事情一直這樣暪著做,他心裡頭真的還是會覺得痛苦的。

 

我已經結婚了,我就不應該對任何的學生有更多的遐想

這名教師他外遇了,他跟我們,這個女學生已經暗戀一陣子,這陣子跟他告白說喜歡我,我聽了以後非常的驚訝,沒想到現在的學生都這麼的大方。那時候我還拒絕的這個女學生的告白,因為我覺得,我已經結婚了,我就不應該對任何的學生有更多的遐想,當然對自己告白的女學生,也不能夠接受。但是這個女學生,過來聽聞之後,還是對我窮追不捨。沒想到後來有一次,居然會跟在我的後面,我上我的車子後,也上了我的車,於是她就這樣的得到我的心了。就因為這個動作,我就跟交往了!我也知道自己應該是要拒絕她的,但是因為這個女學生真的太過於主動了,也不想做出這種事情。當時候的我,還跟這名女學生說我們的事情千萬不可以說出去,要不然說出去的話,我們兩個人就完了。這個女學生也答應我,但是感情這種事情,怎麼可能沒被發現?後來就被的家人發現給說出來了。

 

她就想要好好的把握這段時間,不管是有沒有結果,那個都是不重要

身為名教師,應該要做好自己的,而且也要好自己的形象。但是我卻沒有做好自己的工作,還跟女學生大談師生戀,這真的是很不應該的事情。我也知道自己這樣子做很不對,但是感情的事情,夠說控制就控制嗎?這真的是很難的一件事情,所以就因為這個樣子,我跟這個女學生就交往了。因為我喜歡,也喜歡我,所以就因為這個樣子,我們兩個人就交往了。我也知道自己很不應該,但是自己就克制不了,我也有跟說過了,我們兩個人是不會有結果的,也跟我說知道,不過現在不想要想這麼多,就想要好好的把握這段時間,不管是有沒有結果,那個都是重要的。我也覺得, 現在最主要的重點, 就是要跟好好的把握時間談戀愛, 就算兩個沒有結果,但是曾經擁有過,也是可以的。所以我跟現在就是私底下在談這樣子的戀愛。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