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退休的傢伙正在打高爾夫球,第一位將他的花蓮民宿球打進樹林,於是在他進入數樹林找球之後,其他三位的其中一位開腔問:"鮑伯,你兒子近來如何?"鮑伯答:"我兒子得到一家名牌汽車的經銷權,而且今年生意好得不得了.他便送一部車子給他的朋友."第二個傢伙問:"比爾,你兒子混的怎樣?"他回答:"我的兒子得到一艘遊艇經銷權,今年生意比以往更好.於是他便送了一艘遊艇給他的朋友."第三個傢伙問"喬治,你兒子近來可好?"喬治說:"你們知道我兒子是不動產經紀商,今年房地產景氣不錯,他甚至送一棟房子給他的朋友."這時,到樹林找球的傢伙回來了,於是他的同伴問他說:"山姆,近來你兒子怎麼樣?"山姆答:"我也不很清楚,就你們知道我兒子是個同性戀,但他最近一定是走了什麼狗屎運,因為他的同志們,送他一棟房子,一部車子及一艘遊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