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於我的商標權我現在就是要動手去爭取了

 

明明不是自己的東西,但是卻要利用別人的東西

這個商標的權利是我們家的,但是有人非常的厚臉皮把我們家的商標權拿走做利用,當然這種情形發生我就不能夠再繼續的裝作沒有這件事,雖然我已經有私底下寫信告訴違法的人一定要盡快的把我們家的商標給撤下,要是他沒有撤下的話,那就是要走法律途徑了。我雖然我已經有做告知的動作,但是對方根本就沒有把我的話給放在心上,也沒有立即把我們家的商標給撤掉,所以對方做出了使用我們家商標的行為,很明顯的就是違法的行為,所以屬於我的商標我現在就是要動手去爭取了,因為這是我必須要爭取的權利,要是我沒有實行這個權利的話,那麼對方不就可以再繼續的利用我們家的商標權了嗎?有時候人心真的是非常的邪惡,明明不是自己的東西,但是卻要利用別人的東西,這樣子的做法是非常不對的做法,為什麼要做如此讓人家厭惡的做法,讓人家看不起呢?所以對方做出這樣的行為,是很讓我看不起的,尤其我又有私底下好好的跟他說,也有跟他先做告知的動作,就是希望他能夠明白東西不是自己的,那麼就不能夠隨便的盜用他人的東西。但是對方好像把這件事情不當一回事,所以我也沒有必要再對這個人心軟,該做的我也已經有做了,對方不聽的話那麼我也只能夠走法律途徑來解決這件事情。我最後交給徵信社來幫我處理這個問題,因為徵信社比較了解怎麼處理這種問題,有律師協助的話,當然是比較能夠快速地解決好問題,所以我就一定要交給徵信社來處理,這樣子我才能夠做到非常的完善。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