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找徵信社的話才能夠用不刺激的手法來處理這個問題

 

因為這個人威脅我,所以我才不得不聽他的話,這真的是讓我生不如死

在遇到了恐怖情人之後我的生活一夕之間就變了天,因為我無時無刻都要害怕這個人出現在我的面前,也很害怕回到家的時候,會接到這個恐怖情人的電話。因為這個恐怖情人常常威脅我,要我出去跟他見面,見了面之後,可想而知他是要做些什麼樣子的事情出來。我跟他已經不是男女朋友之間的關係,但是他現在跟我分手了之後,還會時常打電話給我,要我滿足他的需求,要是我不滿足他的需求的話,他就會威脅我說要對我做出讓我意想不到的舉動,說要讓我的家人受到恐怖的事情。所以就是因為這個人這樣子威脅我,所以我才不得不聽他的話,這真的是讓我生不如死的事情,為什麼要讓我遭遇到如此的事情呢?現在我不想要再忍受了,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處理這件事情,這件事情我不敢貿然尋找警察幫我處理事情,我真的很害怕這個人會對我家人做出恐怖的舉動出來,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詢問徵信社意見,想詢問徵信社,該怎麼處理會比較好呢?我想要開始偷偷處理這件事,要是能夠用合適的方法處理的話,相信一定不會對我家人造成威脅的。這件事情,是我現在必須要處理的,我就只能夠委托徵信社幫我處理這個問題,因為尋找徵信社的話才能夠用不刺激的手法來處理這個問題因為恐怖情人是非常危險的人,會做出什麼樣子的事情出來都是我無法預測的到的,所以我才會想要尋找徵信社幫忙,希望經由徵信社的幫忙之後,真的能夠幫我順利跟這個恐怖情人撇清關係,不要再讓他繼續的干擾我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