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對我說謊了,根本是有說但是卻做不到,所以我最討厭這種人

 

我要跟他徹底的攤牌,所以我委托徵信社幫我外遇通姦蒐證

他跟我說他已經沒有做出外遇的事情出來了,但是現在我又發現了他手機的簡訊,是那名女生所傳來的,他還跟我說他已經沒有跟這個女生有任何聯絡了,這個時候有手機簡訊傳來又是怎麼一回事呢?所以我現在已經沒有辦法原諒他了,因為他跟我保證說他不會再做出外遇的事情出來,不會再跟這個女生有所聯絡,但是現在我所發現的事情並不是這樣子,他跟我說謊了,並沒有說到做到,所以現在我無法再相信他,我一定要做出外遇通姦蒐證,因為這是我沒有辦法原諒的事情,所以我一定要進行蒐證,才能夠讓對方知道,我現在已經無法原諒他,已經要跟他徹底攤牌了。我最痛恨那種會說謊的人,我可以原諒他做出錯誤的行為,但是他一定要跟我保證,絕對不會對我說謊,我是一個很好說話的人,要是他有跟我保證的話我絕對會再原諒他一次。但是他對我說謊了,根本是有說但是做不到,所以我最討厭這種人,我沒有辦法原諒他了,所以我現在要偷偷進行外遇通姦蒐證,就是想要讓他知道我已經沒有辦法再原諒他,要拿到這個證據跟他做一個了我就是要讓他知道我現在所下定的決心是什麼,也要讓他知道我這個人原則究竟是有多麼的遵守,他沒有辦法照我規定的下去走,我就只能夠讓他後悔,讓他受到應該要受到的報應。對婚姻不忠是一件非常糟糕的行為,所以現在這個男人我不想要了,我要跟他徹底的攤牌,所以我委托徵信社幫我外遇通姦蒐證,因為這是我覺得應該要做的事情的,我沒有辦法原諒他所做的行為了。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