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能夠允許一個會外遇的人當我的丈夫

 

要是我有做的話,那麼我當然就能夠清楚的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遭受到背叛

最近他真的是早出晚歸,讓我覺得他真的是有做出外遇行為的感覺了,原本還想要相信他,但是我現在覺得他早出晚歸這一點已經讓我非常的明確確定了,他可能就是做出外遇的行為出來了,所以才會有這個動作。現在我委托徵信社幫我做個外遇調查,因為我想要確認這件事情是不是他真的是有做的,要是他真的有做的話,當然我跟他之間的關係就會宣告結束了,因為我不能夠允許一個會外遇的人當我的丈夫,要是我的丈夫是一個會外遇的人,我絕對是不會繼續跟他在一起,一定會跟他結束關係,不會再繼續跟他有所來往。他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因為我的原生家庭就是有了外遇的問題,所以我才會成為一名單親小孩所以我很不想要我的婚姻生活也是有外遇的情況,要是有外遇的情況產生的話,那麼這個家我絕對是不會再要,就算我有小孩,我也不會讓我的小孩吃苦,因為我知道只要一旦婚姻生活有外遇的話,那麼對小孩子而言也一定是會有極大的傷害所以我不會因為小孩而想要忍受對方的外遇,這是我沒有辦法做得到的事情。所以這件事情一旦要是委托徵信社調查出來對方真的是有外遇的話,那麼當然我的這段婚姻就會宣告結束,這是必須要走的一步路,因為這是對我而言相當重要的一件事,要是我有做的話,那麼我當然就能夠清楚的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遭受到背叛,進行調查是非常有必要的動作,身為對方的另外一半,必須要了解的事情也就必須一定要了解,因為這是我的權利我一定要執行。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