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調查的話,我才能夠知道全部事情的真相

 

希望他讓徵信社調查出來的真相是並沒有做出外遇的行為

有人跟我說他已經做出了外遇的行為出來,這一點我不是非常的相信,但是我也不是非常的信賴他是真的沒有做的,所以我就是想要了解他究竟是否真的有做出外遇的行為出來,是他真的有做出外遇的行為出來,當然我是沒有辦法接受的,也沒有辦法原諒他的。所以這時候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進行外遇調查,因為我覺得這件事情是非常嚴重的事情,要是我沒有進行調查的話,我怎麼能夠知道他是否真的有做出外遇的行為出來呢?被背叛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所以我不能夠忍受他真的有做出背叛我的行為。我相信他,也並不代表我是完全的信賴他的,所以既然都有這樣子的風聲出來了,我就是一定要進行調查,有調查的話,我才能夠知道全部事情的真相,才能夠知道他是否真的有做出背叛我的行為?徵信社是專業在進行調查的公司,所以委托徵信社進行調查是我現在唯一想要尋找真相的管道,希望他讓徵信社調查出來的真相並沒有做出外遇的行為,要是他有做出了外遇行為,我絕對是第一個不會放過他的人。我都已經為他生了三個孩子了,要是他還沒有好好的珍惜我,沒有好好的珍惜這個家,那麼我當然是絕對不會放過他的女生辛苦的為這個家付出那麼多,換來的卻是自己丈夫的背叛,換作是別的女生,也沒有辦法忍受這種事情的發生。所以最好他沒有做出背叛我的事情出來,是徵信社最後我調查出來是他真的有做出背叛我的行為,就是我們兩個人分開的時候了,小孩也一定不會原諒他這個爸爸的。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