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人家搶走女朋友,是有多麼不甘心的

 

就是因為這個人曾經搶過我的女朋友,所以我非常的不甘心

是我想要破壞人家的感情,而是因為這個人曾經傷害過我,就是因為他曾經傷害過我,所以我才會想要斷對方情緣。因為這個人是一個非常帥的人,但是就是因為這個人曾經搶過我的女朋友,所以我非常的不甘心,就因為到最後女朋友跟他交往,但是後來他還是拋棄了我女朋友,所以我非常的不甘心,因為我女朋友跟他跑了我還以為他會認真的對待我女朋友,但是沒想到他後來還是把我女朋友拋棄了,到手的人,他就這麼的不珍惜,所以沒有關係,我現在就是要讓他知道這種感覺是有多麼的不好,被人家搶走女朋友,是有多麼不甘心的,是有多麼痛苦的事情。所以我現在想要斷他的情,我不想要讓他繼續的傷害別的女生下去,破壞人家的感情是非常不應該的,所以現在我想要破壞他的感情,我覺得我這樣不是破壞他的感情,而是我在幫助受害的女生不要繼續的被這種空有外貌,但是卻滿肚子黑水的人,要是女生都是外貌協會的話,那麼肯定就一定會被這個人給欺騙的。所以我現在就是要拯救女生,不要被這樣子的男人欺騙,要是我出手最後還被這男人欺騙的話,那麼我也無言了,我就沒有辦法了。所以現在我就是要斷對方情緣一段時間,讓他知道到手的東西居然還飛了,這種感覺是有多麼的不好。所以我求助徵信社,希望徵信社能夠幫助我,因為我真的很不甘心,要是我不盡快地處理這件事情,讓我盡快的把這個人的所有情斷掉的話,那麼我一定會過得非常的不快樂。看他那麼的幸福,我就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