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想到他之前做了這麼多的不好的事情出來,我就沒有辦法原諒他

 

就是因為了解了他之前是什麼樣子的人之後,我才會想要跟他離婚

要是他肯跟我協議離婚的話,那麼我就不用委托徵信社幫我利用離婚設計的方法來讓我跟他順利離婚,要是他肯跟我好好的談論要離婚事情的話,那麼我就不用做這件事情了。就是因為他不跟我談論離婚這件事情,所以我才必須要用離婚設計的方法跟他進行離婚。所以這件事情是我不得已的事情,我只能夠用這樣的方法才能夠順利跟他離婚。因為他從前真的是一個渣男,玩弄過那麼多的女人,現在一一的被人家給踢爆出來了,我現在知道他之前是那麼的男生之後,我真的是沒有辦法再繼續跟他在一起,就算我現在已經跟他結婚了,但是我還是沒有辦法原諒他之前所作所為,所以我才會想要跟他離婚,不想要跟他繼續的在一起。所以就是因為了解了他之前是什麼樣子的人之後,我才會想要跟他離婚,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討厭這樣子的渣男,所以我才會想要跟他離婚。想要在我跟他還沒有孩子之前,就盡快跟他離婚,因為我不想讓自己有遺憾的想法出來,所以我才會想要跟他離婚。我最討厭這種愛玩女人的男人,這種花心的男人,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用離婚設計的方法讓他答應跟我離婚,雖然他現在已經沒有讓人家說他有玩女人這種情形,但是一想到他之前做了這麼多的不好的事情出來,我就沒有辦法原諒他,也沒有辦法忘記他的所作所為。所以現在我就是想要跟他離婚,但是他不願意跟我討論這件事情,也不跟我好好的協議,所以我才覺得有必要用離婚設計的方法順利跟他離婚

arrow
arrow

    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